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胜青岛东亚重返中甲第二 徐根宝称有实力就能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1日06:06  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 宋承良 

  昨晚,上海东亚队赢得了本赛季中甲最关键的一场胜利,主场4比1大胜青岛海利丰。武磊与下半场替补出场的战怡麟分别梅开二度,伊利耶最后时刻为海利丰打入一粒安慰性的点球。而东亚最大的冲超对手南昌八一意外地客场1比5惨败给沈阳东进,使得东亚队得以反超重返积分榜第二,只要他们能在最后三轮比赛中保持全胜,“中国曼联”就能完成本赛季冲超的最大目标。主动权,再一次回到了徐根宝和他队员的手里。

  南昌八一与沈阳东进的比赛先于东亚开始,1比5的比分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东亚队员也在比赛前得知了这个好消息,所以进场时个个都面带微笑。在上海体育场,青岛海利丰只抵抗了30分钟,第30分钟,青岛禁区前防守失误,吕文君单刀被门将封出,武磊机警地推射空门得手。带着1比0的比分进入到下半场后,东亚小将愈战愈勇,替补登场的战怡麟连进两球,小将武磊锦上添花,最终用4比1这个完美的比分完成了最关键的反超。

  赛后,老帅徐根宝表示:“冲超不管成不成功,最后四场球我们都要打好。今天比赛赢了,我们还有三场,心态一定要放平,即使今天南昌不输给沈阳,我们今天也会这么打,有实力自然就能冲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东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