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磊战怡麟两人包揽4球 东亚4-1青岛夺回冲超主动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21:44  新浪体育
武磊战怡麟两人包揽4球东亚4-1青岛夺回冲超主动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0月10日,中甲联赛第23轮压轴之战在上海八万人球场展开激烈争夺,上海东亚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青岛海利丰队。最终上海东亚队凭借武磊和战怡麟的进球以4-1战胜青岛海利丰。

视频-东亚完美4弹摧毁海利丰 根宝:冲超必须有实力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本轮率先进行的比赛中,沈阳东进队主场大胜了上海东亚队最大的冲超劲敌南昌八一队,帮助上海东亚队又从新掌握了冲超的主动权。本场上海东亚队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重新占据积分榜次席。

  比赛于19:45准时开战,保级无忧的青岛海利丰队排出了多名替补首发。比赛刚开始上海东亚队就占据了场上的优势。第5分钟,吕文君反越位成功,可惜出脚犹豫被海利丰队华波将球破坏,缓解了海利丰队的危机。第7分钟,上海东亚故技重施,曹赟定杀入禁区直接面对海利丰队门将,可惜射门角度过正,浪费了一次绝佳机会。

  顶住了东亚队开场后的攻势后,海利丰队也逐渐攻了出来。第13分钟,海利丰队经验老到的外援伊利耶在禁区左侧也获得射门机会,可惜球被颜骏凌化解。

  第26分钟,东亚队姜至鹏在左路突破,在底线上将球传给中路的吕文君,可惜海利丰队禁区内防守队员过多,吕文君没有什么很好的起脚机会。仅仅过了一分钟,吕文君接武磊妙传反越位成功并打进一球,可惜边裁举旗在先。

  第30分钟,东亚队的进攻终于换来进球,吕文君在禁区弧躲过对方的铲球直接将球带入禁区,在射门时将球打在牟鹏飞身上并弹到武磊脚下,武磊左脚巧射轻松将球打进,上海东亚队1:0领先。随后的比赛双方均没有更好的机会,上海东亚队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中场结束。

  易地再战仅仅两分钟,上海东亚队又获得一次良机,武磊突入禁区的射门打中立柱后弹向球门线,被牟鹏飞反身扑到,不过这次进攻又被边裁判为越位。

  随后上海东亚队机会不断出现。第50分钟,姜至鹏左路用左脚传球给右路插入禁区的武磊,后者射门被牟鹏飞化解。

  第55分钟和第59分钟,东亚队分别用朱峥嵘换下了曹赟定,战怡麟换下了吕文君,试图加强进攻扩大场上比分。东亚队的这一换人很快就起到了奇效,第62分钟,战怡麟接中场挑传,带球从左路杀进禁区后用右脚带球晃过上来封堵的牟鹏飞后从侧面面对空门将球打进,东亚队将比分扩大为2:0。

  第67分钟,东亚队在中前场通过一系列传接配合,最后由朱峥嵘将球直传给插入禁区的武磊,后者接球带入禁区后起脚射门中的,场上比分东亚队3:0领先。

  第75分钟,东亚队用李运秋换下了进球功臣武磊。第77分钟,伊利耶在右路传球给禁区内的张树栋,后者在与张智的接触中倒地,主裁判判罚了点球,伊利耶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攻进了本赛季个人第12粒入球,场上比分扳成1:3。

  随着比赛接近尾声,青岛海利丰队没有更好的破门机会,而占据场上优势的上海东亚队则依然攻势凌厉。第84分钟,战怡麟在右路接朱峥嵘中场妙传,高速突破至大禁区角上一脚大力射门,球应声入网,东亚队4:1领先。随着这粒进球,青岛海利丰队也无心再战,最终上海东亚队轻松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轮比赛结束后,上海东亚队回到了积分榜次席,重新占据了冲超的主动权,下轮东亚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志在为全运会决赛失利而复仇的广东日之泉队。

  双方首发阵容:

  上海东亚队:

  门将:1-颜骏凌

  后卫:3-张智、4-王燊超、20-张琳芃、21-韩超

  前卫:5-王佳玉、6-蔡慧康、8-曹赟定、11-姜至鹏

  前锋:7-武磊、12-吕文君

  青岛海利丰队:

  门将:12-牟鹏飞

  后卫:3-肖金亮、18-华波、33-沙一搏、35-李珂

  前卫:4-许超、7-多利、16-王鹏、23-马赛

  前锋:10-伊利耶、11-菲利普

  (唐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东亚 青岛海利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