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捷:东进冲超难度不小 希望大连能够进军亚冠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2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沈阳东进5:1大胜南昌队的功臣,邹捷在赛后接受新浪采访时表示,沈阳东进要想冲超难度很大。谈到自己加盟东进队,邹捷认为大连队现在更新换代很成功,他们这些老将重新寻找自己的足球天地,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南昌冲超的希望还是很大

  新浪体育:今天你是东进队大胜的一个重要功臣啊。

  邹捷:算不上功臣,今天我们打得很不错,全队发挥都很出色。

  新浪体育:今天你打的位置比较靠前,和以往不一样。

  邹捷:我加盟东进的时候,教练就跟我说,我没有机会打前锋。因为我们球队有两个不错的巴西外援,他们发挥比较稳定,而且还有一个朝鲜的前锋,有这样三个前锋,我就需要位置往后撤。此前我打过前腰、后腰,一直没有打前锋。这次因为有一名巴西外援受伤了,加上朝鲜前锋前一段时间发挥不是很出色,这样我才获得了机会。

  新浪体育:加盟东进队后,你在球队中的位置如何。

  邹捷:我经常是替补上场,在比赛最后二三十分钟上场,这也是教练的战术安排。作为一名老将,我不是很在乎自己的位置,只要能在这个球队中体现出自己的价值就行。

  新浪体育:现在辽宁队已经冲超成功,你们球队的冲超前景如何。

  邹捷:这场比赛我们获胜了,只能说我们还有冲超的希望,而这种希望需要我们在全胜的情况下,后三轮比赛对手发挥出现失误。现在看,南昌队的希望还是很大,因为他们后面的对手都是实力不是很强的球队,而上海东亚队如果晚上取胜的话,可能成为联赛第二,但是他们还有和我们直接对决的一场比赛。

  新浪体育:你如何看待东亚队这一年的表现。

  邹捷:作为一支刚刚升入中甲球队,沈阳东进能够打出今天的水平,已经很不错了。我们现在冲超形势不是很乐观,和此前几场与弱队的比赛,我们没有发挥好有一定的关系,甚至我们和辽宁队的比赛,如果我们打好了,现在可能形势也会很好。那场比赛我们一球领先,但是最后时刻,对手的两次长传球队,都鬼使神差地实现了进球。足球很多时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除了实力外,还有运气在其中。

  希望大连队能够打进亚冠

  新浪体育:你现在在沈阳生活得如何。

  邹捷:挺好的,这里的教练和队友对我都很好,我也很适应这里的生活。最重要的是,沈阳离大连很近,几乎一个月,我就能回去一趟,比赛结束后,我就可以连夜开着车返回大连,和家人团聚一天,然后开车返回沈阳。

  新浪体育:现在回头看,当初租借到中甲球队,是否是你的初衷。

  邹捷:我现在觉得,自己走出去,也是一个正常的,比较明智的选择。现在看大连队,球队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年轻队员都已经顶替上来了,他们已经完成了接班,既然实德俱乐部要完成更新换代,我们这些老队员留下来,也很难能有机会,走出去,重新寻找自己的足球天地,会延续自己的足球生涯。现在看,走出去,是一件好事。

  新浪体育:你现在还关心中超联赛,关心大连队吗?

  邹捷:当然关心了,大连队和山东队的那场比赛,中央五套直播,我在沈阳看了直播,大连队打得很不错,这个球队的年轻队员表现很好,他们已经承担起大连足球的重任了。这个球队经过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一点让我很惊讶。

  新浪体育:你现在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邹捷:沈阳东进冲超成功,大连实德打进亚冠。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邹捷 沈阳东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