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返超庆祝仪式主场举行 300万奖金将会及时兑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8: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个结果,我们等了很久,总算是来了。”当辽足在客场战胜延边队提前三轮完成冲超任务之后,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隋岩感慨地说:“这一年,辽足经历了很多事情,得到了体育局、球迷以及媒体等各界的大力协助,我们俱乐部也完成了一个阶段性的任务,向各界有了一个初步的交待,接下来,我们要想明年中超的有关事宜了。”

  按照合同,如果辽足冲超成功,球员们将得到全额工资和300万元的奖金,这对辽足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数目,也是俱乐部在2009年写进工资合同当中的奖励条款,现在也到了俱乐部履行合同的时候,对此隋岩表示:“这一点大家不用担心,我们一定会及时兑现奖金,集团在这方面是严格按照合同办事的。等球队回来,我们将在主场搞一个庆祝仪式,现在方案已经有了。”

  冲超成功,对于辽足来说其实没有多少悬念,但始终是一个悬在心头的结,一天不实现,一天就不踏实,这种心情其实每个辽足人都有,“这一年我们真的不容易。从冬训开始,马林指导带队,给这支队伍注入了灵魂,球员的技战术能力在实战中也稳步提高,今年我们出了于汉超和杨旭两个国脚,我想明年像丁捷、杨善平、张小宇之类的球员也该有更大的突破了。”隋言认为,辽足的未来是在这些年轻球员身上,2010年的中超联赛,辽足又将遇到更严峻的考验,“在队伍中,肇俊哲和李铁两位核心球员起到了很好的传帮带的作用,他们也是辽足的核心,没有这些老队员的努力,也没有我们这么好的成绩。”

  此时,辽足需要感谢很多人,除了队员之外,还有俱乐部默默无闻工作的员工,还有在背后给与辽足强大支持的辽宁省体育局和辽宁省体育运动学院,隋言说:“从训练到恢复,再到日常调养,运动学院那边给我们很大的支持,而体育局的领导对辽足也非常关注,省足协的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为我们协调了许多事情,而全省的球迷也给与辽足巨大的鼓励和支持,如果没有他们在现场为我们鼓劲儿,没有他们给我们当第十二人,也无法实现提前冲超。”

  客场对阵延边的比赛使得辽足提前完成了任务,接下来的比赛对他们来说就是保证中甲冠军,“剩下的比赛我们还是要好好对待的,力保一个实打实的冠军,这对球迷和社会各界算是一个交待吧。而来年,我们在中超赛场上肯定会遇到更多的困难,但是希望各界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辽足。”(徐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