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捷一造一射建头功 南昌客场崩盘1-5沈阳冲超黯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7:00  新浪体育
邹捷一造一射建头功南昌客场崩盘1-5沈阳冲超黯淡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第23轮。沈阳东进坐镇主场迎战南昌八一。最终沈阳东进队凭借巴西前锋莱昂纳多的帽子戏法以及邓黎和邹捷的进球以5:1血洗了南昌八一队,为自己赢得了冲超机会,而南昌则前景黯淡。

  本场比赛是本赛季中甲收官之前最为关键的比赛,南昌八一队目前排名积分榜次席,冲超形势最为有利,而沈阳东进队也没有丧失最后的冲超希望,赛前双方都表示血拼三分将是本场唯一目标。

  比赛于15:00准时开战,刚开场沈阳东进队就向南昌八一队发起攻势,前国脚邹捷在左路的突破被经验丰富的赵作峻抢断。第5分钟,沈阳东进队卷土重来,莱昂纳多一脚妙传给后面插上的邹捷,可惜邹捷最后的打门高出横梁。

  第7分钟,南昌八一队还以颜色,两名外援前锋马丁和阿莱克斯在前场形成精妙配合,可惜最后射门被及时回防的王超干扰,射门打高。

  前15分钟,南昌八一队并没有想象中的向沈阳东进队发起猛攻,而是更多的在后场寻找机会。而沈阳东进队则利用主场在场面上略微形成一些的优势。

  第24分钟,莱昂纳多在禁区内形成头球小角度攻门,可惜位置不太好没能起跳,球高出横梁。第26分钟,李根在禁区外的射门打在南昌八一队防守队员肘关节上,主裁判对此没有做出判罚引起了场外沈阳球迷的不满。

  此后的比赛双方表现的非常沉稳,都试图后发制人。第33分钟,沈阳东进队李根在前场摆脱对方防守,果断打门,可惜球偏出球门,李根对此球非常的懊恼。

  第43分钟沈阳东进队中路形成突破,邹捷在禁区内被侵犯,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巴西外援莱昂纳多操刀主罚,球贴着门柱打进程晓鹏把守的球门,沈阳东进队以1:0领先。随着此粒进球,上半场也随即结束,南昌八一队在上半场表现的不够兴奋,仅仅只形成一次射门,这样沈阳东进队以1:0领先进入到中场休息。

  易地再战,被逼入绝境的南昌八一明显加强了攻势,对中场的控制也逐渐多了起来,可是场上有威胁的进攻依然来自主场作战的沈阳东进队。第52分钟,沈阳东进队边路发起凌厉攻势,莱昂纳多边路像一把尖刀突破了南昌八一队防线并传中,可惜尹良毅与邹捷都没能跟上,错过了进球良机。

  第59分钟,幸运女神再次站到了沈阳东进这边,邹捷在左路摆脱赵作峻的防守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莱昂纳多头球破门,场上比分变成2:0,打入了关键入球后的莱昂纳多在场上兴奋的跳起了巴西桑巴。

  两球落后的南昌八一越踢越急躁,第60分钟队长刘俊威犯规得到了本场第一张黄牌,朱炯也用老将季俊换下了朱宝杰。

  换人后的南昌八一在场面上依然凌乱不堪。第63分钟,沈阳东进队尹良毅一脚妙传,禁区内的邓黎在乱军从中冷静起脚射门,球应声入网,沈阳东进队将比分扩大为3:0。仅仅过了两分钟,杀红了眼的沈阳东进队莱昂纳多巧妙摆脱守门员后,又摆脱两名后卫的补防,将球再次送进南昌八一队球门,场上比分变成4:0。

  第82分钟,大比分领先的沈阳东进队防线出现了松懈,南昌八一队阿莱克斯接季俊传中打进了挽回颜面的一球,场上比分变成4:1。

  第88分钟,沈阳东进队的屠杀还没有结束,邹捷接李根直传形成单刀,轻松再次攻破南昌八一队球门,场上比分变成5:1。许久没有进球的邹捷兴奋的脱去了上衣,但也因此得到了一张黄牌,而南昌八一队失去了此球后彻底崩盘。

  随着比赛临近尾声,南昌八一队也无心再战,最终沈阳东进队以5:1大胜了对手,这场天王山战役变成了沈阳东进队的独角戏。本场获胜后,沈阳东进队的冲超希望又重新燃烧了起来,而南昌八一队在无奈的吞下失利的苦果后,失去了主动权,冲超的前景变得黯淡起来。

  双方首发阵容:

  沈阳东进:

  门将:12-张烈

  后卫:17-徐文彬、21-李健、23-保罗西萨、30-王超

  前卫:6-尹良毅、15-李根、19-张可、22-邹捷

  前锋:10-莱昂纳多、11-邓黎

  南昌八一:

  门将:23-程晓鹏

  后卫:3-赵作峻、4杨云、5-王博、29-刘俊威

  前卫:12-徐文、18-郑科伟、33-朱宝杰、32-陈志钊

  前锋:9-马丁、11-阿莱克斯

  (唐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