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夺冠庆典欲留在主场 对阵无欲无求球队难言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07:11  沈阳晚报

  

  今天15时,辽足将在客场对阵无欲无求的延边队,如果辽足在本场比赛获胜,而两个竞争对手南昌输球、东亚不胜,那么辽足就将提前3轮冲超成功。不过,从辽足延吉行的安排来看,冲超成为定局可能要等到10月14日辽足回到主场之后。

  延边无欲无求

  四川被认为是今年中甲联赛中人见人欺的一支球队,21场联赛失球54个,场均失球高达2.2个。这样的一支超级鱼腩,在上一轮竟然战胜了延边。很显然,延边输球与能力无关,在保级无忧冲超无望的大前提下,延边队适当时候完全可以送送人情。

  不过,回到主场之后的延边,无疑并不会让辽足轻松摘走3分。上半程双方交手,辽宁曾经以2比1击败延边,但是就场面来看,辽足并不占据太大的优势,可以说单就球队实力抛除其他因素,辽足在客场也很难轻言取3分。

  辽足推迟庆典?

  本场比赛只要辽宁获胜,同时南昌八一败北、东亚不胜,那么辽足将提前冲超。但是就辽足来说,似乎并没有在延吉庆祝的想法。

  李铁在谈到冲超的可能性时,笑着说:“你们太乐观,我们不这么想,我觉得下轮的可能性更大!”

  而辽足此番延吉行的日程安排似乎也验证了辽足将在10月14日实现冲超的可能。一般情况下,辽足客场比赛都会提前两天启程,而在比赛次日回沈。而此次去延吉客场,辽足搭乘9日18时40分的航班启程,10日下午比赛结束后,搭乘当日20时40分的班机回沈,在延吉停留不过24小时,如此行色匆匆,在辽足来说还是第一次。

  另据记者了解,于汉超腿伤恢复情况虽然比预想的好,但是本轮对阵延吉是否能够出场还是未知数。

  本报记者 高寒冰

  摄影 王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