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补赛打出梦幻开局 东亚队冲超仍然“有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11:44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蒙蒙细雨中,上海东亚队昨晚在一场中甲补赛中主场4比0横扫南京有有,继续以1分之差紧追排名中甲第二的南昌八一队,冲超仍然“有戏”。

  赛前半小时,天空开始飘起小雨,给空旷的上海体育场平添一丝凉意,不过近7000名铁杆球迷依旧出现在看台上,为现场带来一股暖流。或许是球迷们的热情鼓励了队员,东亚队一改慢热的老毛病,用两次闪电战分别在上下半场打出梦幻开局。前锋吕文君在第七分钟就用一记左脚劲射为东亚队取得第一个进球,下半场刚开始1分钟,替补登场的前锋朱峥嵘反越位推射得手,把比分改写为2比0。

  南京有有上周六刚和浦东中邦打完比赛,昨天队员体力不支。东亚队则越战越勇,姜至鹏的单刀抽射和蔡慧康的门前铲射,把比分定格为4比0。

  下一轮中甲联赛,南昌八一将客场挑战排名第四的沈阳东进,上海东亚将和没有夺冠和保级压力的青岛海利丰交手。一旦南昌八一犯错无法拿到3分,东亚队就有望反超,重新抢占积分榜的有利位置。

  东亚队总教练徐根宝昨天赛后坦言,“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就要努力争取。联赛还有四轮,一切都有可能。冲超是我们努力的方向,绝不是束缚我们手脚的包袱,一切顺其自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