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主场4球大胜南京有有 下一轮将迎战青岛海利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07:3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陈志强

  主场对南京有有一次酣畅淋漓的大胜后,上海东亚将与南昌八一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1分,冲超希望重燃。之前东亚队少赛一场但落后南昌八一4分,因此这场补赛对于东亚的意义不言而喻,好在上轮客场艰难战胜安徽之后,东亚已经走出了前几轮连续不胜的窘境,回到主场更是立刻找到了“抢逼围、接传转”的感觉,一场大胜顺理成章。

  由于受感冒影响,东亚队的阵容继续“变脸”,队长王佳玉和23号柏佳骏两大主力都出人意外地无缘首发,门将位置上则继续使用了颜骏凌,后防线由王燊超、张琳芃、张智、韩超组成,其中韩超是顶替23号柏佳骏在本赛季首次首发;中场则是曹赟定、蔡惠康、武磊、姜至鹏领衔,锋线是吕文君搭档王云龙。

  比赛在小雨中开始,尽管在此前交锋中保持不败的南京有有堪称东亚的“苦手”,但这一次客场面对东亚的进攻却显得有心无力。回到主场的东亚队开场仅8分钟就取得进球,中场一系列漂亮的传递送出过顶传球,吕文君在禁区内得球,尽管对方后卫一直贴身防守,但东亚队12号停球转身一气呵成,面对南京队门将左脚捅射破门,帮助东亚队1:0领先。一球领先后的东亚队在进攻中打得更加放松,可惜接连错过了多次破门良机,曹赟定的门前挑射、王云龙接应队友冲顶的补射、姜至鹏的冷射和武磊的低射都差之毫厘。

  下半场东亚队用朱峥嵘换下王云龙,结果这个曾在东亚6:0大胜四川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前锋再次爆发,他第一次触球就帮东亚队扩大了领先:8号曹赟定的传球打在有有后卫身上反弹,朱峥嵘带球长驱直入,禁区内面对门将推射破门,2:0。加上此后姜至鹏、蔡惠康的锦上添花,上海东亚队4:0赢得主场大胜。本赛季至今上海东亚队共打进35球,与辽宁并列成为本赛季中甲攻击力最强的球队。

  中甲下一轮将在10月10日上演,东亚将主场对阵青岛海利丰,南昌则要客场挑战实力不弱、仍有冲超希望的沈阳东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徐根宝 东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