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娃娃军4人建功横扫联赛克星 东亚4-0南京紧逼南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21:41  新浪体育
娃娃军4人建功横扫联赛克星东亚4-0南京紧逼南昌

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9月29日,中甲联赛第15轮的一场补赛在上海八万人球场展开激烈角逐,上海东亚队坐镇主场迎战南京有有队。最终上海东亚队凭借着吕文君开场不久的进球以及下半场朱峥嵘、姜至鹏、蔡慧康的联合建功,以4:0大比分战胜联赛克星南京有有队。

视频-东亚主场四球大胜南京有有 冲超希望大增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这场比赛的关键程度不言而喻,本场比赛上海东亚如不能全取三分将基本退出与南昌八一和沈阳东进冲超名额的竞争。而对手南京有有队则是上海东亚不折不扣的克星,在上赛季就以一胜一平从东亚队身上捞走四分,本赛季首次交锋又让东亚队铩羽而归。为了充分备战本场比赛,南京有有上轮客场与浦东中邦队比赛后就没有离开上海,搅局之心可见一斑。

  比赛于19:45准时开战,东亚队包括顾超、柏佳骏、王佳玉、李运秋多名主力受感冒影响未能首发登场,南京有有队的主力熊飞因累计黄牌停赛本场禁赛。

  比赛刚开场,东亚队左路突破传至中路,吕文君想与插入禁区的队友作次二过一配合,可惜没能成功。第7分钟,东亚队在中场一连串过顶式的配合,最后传至弧顶处的吕文君晃过李喆的防守转身一脚低射将球打进,东亚队在主场迅速以1:0领先对手。

  领先后的东亚队依然保持着进攻的主动,而南京有有只能以防守反击来与对手抗衡。第15分钟,东亚队姜至鹏左路一脚精妙传球,曹赟定心领神会插入禁区,可惜在小禁区角上最后挑射将球打高。

  第25分钟,东亚队获得角球,球发至禁区,有有队防守出现漏洞,王云龙在小禁区线上飞身争顶,球弹地后稍稍高出横梁,东亚队错过扩大比分的大好良机。第26分钟,东亚队再次从右路进攻,武磊低射近角被赵洋将球在门柱附近奋力扑出。

  第35分钟,场面被动的南京有有队用罗昊换下了老将范赟,加强对场上的控制。第40分钟,武磊在禁区内横传吕文君,后者晃过对方防守后射门擦着立柱飞出。上半场最后阶段,东亚队依然保持着强大的攻势,可惜均没有形成很好的破门机会,1:0的比分双方进入了中场休息。

  易地再战,东亚队用朱峥嵘替换下了王云龙。第45分钟,曹赟定中场准备传球给武磊,球在传球线路上被有有队头球拦截误顶给了刚上场的朱峥嵘,后者轻松带球杀入禁区射门成功,东亚队2:0领先。第55分钟,姜至鹏右路传球,禁区内埋伏的张智高高跃起头球顶在横梁上弹出,错过进球良机。

  场面上被动的南京有有依然找不到很好的对策,只好用章艮换下了及兴华。61分钟,南京有有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发至禁区,身高占有优势的谢里奥原地顶球,球下坠时在横梁处被颜骏凌单掌托出。

  第62分钟,东亚队中路发动攻势,朱峥嵘传球给中路高速插上的姜至鹏,后者突破至禁区大力施射将比分改写为3:0。

  失球后的南京有有还以颜色。65分钟9号章艮大力射门,颜骏凌飞身又将球扑出。抵住了南京有有这段时间的疯反扑后,上海东亚在随后又扩大了领先的优势,第68分钟,东亚队传球至禁区,有有队谢里奥误将球头球解围到朱峥嵘脚下,后者在底线附近将球传出,跟上的蔡慧康轻松将球打进,东亚队4:0领先。

  大比分领先后的的东亚队也开始大面积的换人,王佳玉、柏佳骏等原主力先后登场。最后时段双方均没有什么太好的机会,最终上海东亚队以4:0战胜了正式比赛中从未战胜过的南京有有,在还剩四轮的情况下继续紧紧保持在冲超军团的三国演义之中。

  双方首发阵容:

  上海东亚队:

  门将:1-颜骏凌

  后卫:3-张智、4-王燊超、20-张琳芃、21韩超

  前卫:6-蔡慧康、7武磊、8-曹赟定、11-姜至鹏

  前锋:12-吕文君、17-王云龙

  南京有有队:

  门将:23-赵洋

  后卫:6-李喆、11-钟毅、12-刘栩楠、33-陶飞

  前卫:7-及兴华、8-范赟、16-唐晓菲、17-崔光浩、

  前锋:18-罗箫、36-谢里奥

  主裁判:赵亮 

  (唐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东亚 南京有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