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生军失望辽足简单踢法 马林:场地影响我们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6日2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甲第22轮,辽足做客北理工,目前辽宁队返回中超可以说没有人怀疑,唯一的悬念就是提前几轮成功,假如本轮辽足取得胜利,而沈阳不赢,东亚下周中补赛也不胜,那么辽足就可以提前4轮冲超成功。

  但是学生军显然不想成全辽足这个愿望,学生军虽然没有完全摆脱降级威胁,但是保级的形势还是比较乐观,输给领头羊,对他们影响并不大,只要在主场不输太难看,学校的师生以及领导都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学生军确实有别于一般的球队,他们今天就是想和辽宁队好好较量一下,通过与辽足的比赛,学到这支称霸中甲球队的优点,这对于学生军未来的建设更有意义。

  想学到真东西,首先要自己拿出拼的劲头,先把对手逼到绝境,这样才能看见辽足的真功夫,果然开场后,学生军依靠杨思源的进球取得领先,此后辽足也确实攻势如潮,并且由外援安德森攻入一球。但是赛后北理工的总教练金志扬认为,没有想到今天辽足的踢法会是这样,他们的打发十分简单,就是依靠两名身材高大的外援在前面,然后起高球冲击我们的防线,本来我们是想通过这场比赛向辽足好好学习一下的,不知道假如他们没有这两名外援的话,还会是什么打法。

  赛后马林对于今天的比赛也给出了解释,马林认为今天辽足没有打出自己的东西,主要原因是北理工的场地条件不够理想,所以在昨天适应场发现这个情况结束后,就对今天比赛的阵型进行了调整,改打442,但是球队显然对于这个变化还是不太适应。

  (风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理工 马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