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思源先拔头筹安德森扳平 辽宁1-1北理工返超暂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6日17:01  新浪体育
杨思源先拔头筹安德森扳平辽宁1-1北理工返超暂缓

门将飞身救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第22轮。北京理工大学贵人鸟队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最终学生军凭借杨思源的进球1比1逼平领头羊,辽宁返超脚步暂缓。

  比赛开始以后学生军先声夺人,第8分钟,北理工发界外球,38号埃米尔底线传中,中路包抄的18号杨思源推射得分。第15分钟,辽宁9号肇俊哲主罚任意球,打在横梁上,主队逃过一劫。

  第30分钟,刘猛传球失误,被对方形成反击,刘猛与对方12号安德森放生身体接触,对方随即倒地,主裁判当即判罚前场任意球,辽宁队获得前场的任意球,禁区12号安德森将球顶出横梁。

  辽宁队继续加强进攻,虽然北理工身体和技术与对手差距很大,但是他们在禁区前的贴身防守做的很好,限制了辽宁队的进攻。42分钟,辽宁队获得角球,5号杨善平头球攻门,皮球擦着前门柱出了底线,辽宁队险些将比分改写。上半场学生军1比0领先辽宁队。

  下半场辽宁继续加强进攻,连续获得多次前场任意球机会,第55分钟,辽宁获得角球机会,12号安德森抢点头球得分,将比分扳成1比1平局。第76分钟,辽宁队下底传中至点球点附近,23号丁捷推射偏出球门。此后双方都没能再次改写比分,学生军通过自己的顽强拼搏从领头羊身上抢得一分,也延缓了辽宁队重返中超的脚步。

  (梁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理工 辽宁宏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