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昂纳多破僵局朴哲宇建功 宏登主场1-1逼平沈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6日16: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中甲联赛第22轮的比赛展开了一场激烈争夺,结果主场作战的北京宏登队在先失一球且全场被动的不利形势下顽强逼平了志在取胜且本赛季目标冲超的沈阳东进队,在自己保级道路上又增添了一分。

  上半场仅3分钟,东进队10号外援莱昂纳多便以一记任意球完成了整场比赛的第一脚攻门。第7分钟,宏登攻至门前的一次必进球被沈阳队后卫门线处头球解围。第15分钟,宏登后卫禁区前沿侵犯沈足32号全松林,10号莱昂纳多开出的任意球人墙挡出,紧接着沈足又传至禁区内,在一片攻守混战中25号沈足队员被对方后卫撞倒在地, 裁判员当即吹了点球,结果由他们的10号莱昂纳多一脚操刀命中,沈足反客为主,先拔头筹,1:0。

  第20分钟,沈足29号王睿近门处大力头球,但被反应神速的宏登门将于一航封堵。此后,沈阳队凭借着多变的传跑接应配合以及娴熟的控球转移倒脚逐渐掌控了场上的进攻主动权。第25分钟,沈足17号徐文斌左路低传,15号禁区内接应打门,角度刁钻但却打偏。第29分钟,沈足右路又有一记极具威胁的传中球被回放到位的宏登3号中卫季楠顶出。

  沈阳队的攻势可以说是长短传大范围转移加边中相结合,同时他们的小组传递层层推进也颇具威力。第33分钟,沈足23号黑人中卫保罗将球转移到前场,尔后沈阳队连续在左右两翼轮番冲击宏登防线,但最后宏登门将于一航化解了这次险情。在上半场比赛中,沈阳队保持了极高的传球配合成功率,第40分钟,宏登12号焦阳铲球犯规被出示黄牌。半场0:1,宏登主场落后。

  下半场宏登首先开球,第46分钟,宏登31号关宏宇便以一记抱摔式的动作放倒了准备向前突破反击的沈足21号李健,黄牌。第53分钟,宏登5号中卫耐托禁区前沿阻挡犯规,沈足获得任意球,结果他们出人意料的打出了以及类似98世界杯阿根廷式的配合,全场球迷一阵惊呼!此后宏登队逐渐稳住了阵脚,加强了中前场拼抢,第63分钟,宏登28号路鸣、4号朴哲宇险些上演前场直接门将后破门之好戏。

  第74分钟,宏登利用前场定位球之际在对方禁区内形成持续攻势,并最终由下半场替换上场的中卫4号朴哲宇凌空扫射得手,1:1,宏登队抓住了场上为数不多的机会神奇扳平了比分!沈阳队失球后几乎全线压上,第81分钟,23号中卫保罗门前冲顶险些将比分变为2:1。第82分钟,宏登17号王磊在一次前插进攻中领到一张黄牌。第85分钟,宏登门将于一航站位准确,托出了对方一记势大力沉的远程重炮。第44分钟,沈足甚至还在情急之下将一个必进单刀球机会打飞。最终,双方在激战90分钟后1:1握手言和。

  双发首发:

  宏登:18赵阔、25于一航、2黄小龙、3季楠、5耐托、31关宏宇、24陈旭、15白光、28路鸣、12焦阳、9金恩焕

  沈阳:12张烈、21李健、23保罗、17徐文斌、26于波、29王睿、6尹良毅、15李根、19张可、10莱昂纳多、32全松林

  (苏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