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理工决心全力阻击辽宁冲超 宏登期待能保级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6日02:4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主场迎战领头羊辽宁队,北理工本来就凶多吉少,再加上对手如能取胜将可能提前四轮冲超成功,因此学生军更是难上加难。对此,北理工将士表示,肯定会在比赛中和对手死拼,“不会让他们轻松拿三分。”

  辽宁队目前积44分排名中甲联赛第一。只要目前排名第二的南昌八一队在今日下午的比赛中无法拿分,辽宁队又在今日下午的比赛中战胜北理工,那么他们将提前四轮完成“冲超大业”。

  目前最让辽宁队头疼的就是他们的主力前锋杨旭因累积三张黄牌停赛,于汉超也因伤无法出现在比赛中。“这肯定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麻烦,这两个人对于球队来讲是不可或缺的。”辽宁队主教练马林说。

  不过马林表示,在困难的情况下球队也要争取拿三分,“球队今年定的目标就是回到中超,如果能提前四轮冲超成功,那肯定是令人振奋的消息。”

  作为北理工主帅,曹限东承认学生军同辽宁队存在实力差距,但他却不服输,“我们现在需要为保级多拿分,所以不会在主场轻易输给对手。”

  宏登队期待 能保级成功

  今日下午三时,北京宏登队将坐镇石景山体育场迎战沈阳东进。面对这支有望冲超的球队,宏登主教练张旭并没有示弱,“不管对手是谁,我们现在都不能怕,一旦怕了,就会掉队。”

  宏登队目前排名中甲联赛倒数第二,只领先四川队4分,和倒数第三上海浦东队还有三分差距,“联赛已接近尾声,所以我们的形势还是很严峻的,谁都不敢保证后面的比赛会出现什么情况。”张旭说。

  外资企业为球队注入资金以来,宏登队的生存状况得以改善,球队的成绩也有所提升,只是限于实力的短板,球队始终没能摆脱降级区,“我们今年的目标就是保级,我们希望能够在最后几轮比赛中好好表现,拿更多积分,早日保级成功。”

  在今日下午的比赛中,宏登队将派出最强阵容。而沈阳队也已做好了客场拿分的准备,“宏登是主场,所以这场比赛并不好打。”沈阳东进队老板王进基表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理工 宏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