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利丰三连败解恩仇 南昌高层预测再拿10分冲超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16:4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雯报道 3比2,南昌八一本轮在客场战胜冤家青岛海利丰后,借助沈阳东进的输球排名上升到了第二,但目前积35分的南昌队依然保持低调,俱乐部老总说:“如果拿到45分才基本可以保证冲超,我们现在还不到高兴的时候。”

  上赛季倒数第二轮,1比0领先的南昌队在第80分钟被青岛海利丰打进一个点球逼平,而重庆力帆则战胜上海东亚,南昌的积分因此被力帆反超。今年同样在冲超关键时刻相遇,南昌又玩了一把心跳。

  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南昌队外援马丁率先打进一球,客场作战的南昌队凭外援的进球1比0领先,这是去年交锋的翻版。第44分钟,海利丰外援伊利耶中路接应过顶球将比分扳成1比平———去年也是伊利耶打进扳平一球,莫非历史真要重演?幸运的是,南昌队在下半场一开场不久即打进再度领先一球,今年新引进的外援亚历山德罗和新内援郑科伟在9分钟之内连进两球,将比分变成到3比1。

  虽然后来青岛队付出了主教练蔡晟被红牌罚出场的代价,但也能只追回一球,最终以2比3败下阵来。自9月2日在“吊射门”风波中战胜四川队保级成功后,海利丰已是三连败了,成全了辽足、南昌两支冲超队和北京宏登这支保级球队。

  战胜海利丰后,南昌八一取得了11轮不败(8胜3平)的惊人战绩。比赛结束后,南昌八一老总秦苹就向主教练朱炯发去短信,在祝贺球队取得胜利的同时,也希望球队保持低调,打好剩余的每场关键比赛。秦苹表示,经过俱乐部的分析后,如果南昌队今年能拿到45分,应该可以成功冲上中超,也就是说,现在积35分的南昌队要在后面的五场比赛中最起码再拿到3胜1平。

  目前中甲联赛还剩五轮,南昌队的对手分别是主场对广东日之泉、北理工和南京有有,客场对沈阳东进和延边,决定南昌能否冲超的关键就是两个客场战绩了,尤其是客场同为冲超对手的沈阳队,不过对南昌稍为有利的是,沈阳东进还要在客场与上海东亚硬撼,而且南昌曾在主场以2比1战胜过东进,在沈阳客场时打平对手也可以接受。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昌八一 青岛海利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