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赟定“乐极生悲”导致争议进球 主帅斥责实是教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11:2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张晓露芜湖报道

  武磊、王佳玉这两个相对的“核心”缺阵,“安徽克星”朱峥嵘被对方看得死死的。要在客场全取3分,全队需要一个英雄挺身而出,曹赟定差一点“完美”地扮演了这个角色。

  前场断抢,中场阻截,漂亮的直线传球,视野开阔的大脚转移,还有自己带球突破禁区……这场比赛曹赟定一扫之前“非关键比赛不够积极”的印象,无论攻防都非常投入拼命,和本场队长张琳芃两人一前一后承担起指挥全队的重责,下半场东亚队由守转攻,曹赟定的作用更加明显,王云龙打破场上僵局的进球就是他传的,他还有两个非常漂亮的禁区前包抄跑位,可惜队友没及时传出。但是乐极生悲,终场前那个争议进球正是他兴奋过头,第一时间直传禁区所致,所以比赛刚一结束,根宝暂时制止记者们的采访要求,先把曹赟定叫到跟前斥责了几句。

  有人说徐根宝对曹赟定有一定偏见,但记者对此解读为:针对不同的球员根宝有不同的教育手段,尤其是一些“头上长角的”球员,他们的灵性、特点和他们的性格都是需要一定程度的驾驭的。这一进球引起的争议,应该会让曹赟定更加成熟,这也是根宝训斥他的用意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东亚 安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