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输掉生死战川足保级很悬 遭五连败恐降入乙级联赛

  本报讯(记者徐杨)昨日,中甲联赛进行到第21轮,结果在一场事关保级的生死战中,四川西部智谷川大队客场被北京理工2:1逆转,丢掉了至关重要的3分,一只脚已经落入了明年中乙联赛的行列。

  本场比赛前,垫底的川足落后倒数第三的北京理工4分,若能客场取胜,不仅能缩小差距,更能极大激发保级的斗志。但队长中后卫唐海和后腰干颖波的累计黄牌停赛以及门将徐洋的受伤为失利埋下了伏笔。第30分钟,张朝松抢在守门员出击前将球打进,川足上半场1:0领先。可下半场10分钟内风云突变,第49分钟主队外援阿尔法扳平比分,第54分钟孙上头球破门完成逆转。最终,北京理工以主场三连胜暂时跳出了保级圈,川足则遭遇了五连败。

  本轮其他比赛结果:延边3:0中邦,沈阳1:2辽宁,安徽1:2东亚,青岛2:3南昌,广东1:1宏登。在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多赛一场的川足落后北京宏登4分,保级形势异常严峻。而辽宁已领先第二名南昌9分,冲超在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川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