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云龙打破僵局毛嘉康锁胜局 东亚客场2-1险胜安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9日1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9月19日,中甲联赛第21轮继续开战,安徽九方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上海东亚队。

  上轮联赛中,上海东亚客场告负,将冲超主动权拱手相送南昌八一,晋级前景变得 视频-东亚争议球客场胜安徽 落后一分紧咬江西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黯淡起来,本轮徐根宝的球队必须全取三分才能让冲超留下一丝希望,而随队远征的30名上海球迷让东亚队有了坚强的后盾。

  比赛于15:30准时开战,上海东亚队在出场阵容上做了很大调整,吕文君因伤没能出场,武磊也因为累计黄牌遭到停赛,此外李运秋、王佳玉等主力也没有首发。开场后的十分钟内,双方并没有急于进攻,而是频繁的在中场倒脚试探对手。安徽九方队开场后获得一次角球与任意球,可惜均无功而返,葛振在右路一次射中边网的打门颇具威胁。

  随着比赛的深入,安徽九方占据了一定的场上优势。第17分钟,高万国在对方禁区前沿被拉到,九方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埃维顿主罚,助攻到禁区内的赵一博将球顶高。第20分钟,埃维顿再次主罚任意球,禁区内的雷纳尔多在混乱中被推倒在地,可惜主裁判并没有对此作出任何判罚。

  第30分钟,表现活跃的高万国再次杀入禁区,在对方门将倒地的情况下将球打到对方的怀里,浪费了领先的大好机会。随后的比赛,史鸣因伤被许超替换下场,史鸣下场后受到全场球迷的高声欢呼。

  第38分钟,埃维顿直塞球传给雷纳尔多,后者将球带入禁区,可惜被对方门将出击将球得到。第43分钟,替换上场的许超在对方禁区内,摆脱防守后打门,可惜位置过正。

  面对安徽九方队潮水般的攻势,上半场的东亚队几乎没有几脚像样的射门,上半场双方以0:0进入到中场休息。

  易地再战后,上海东亚队加强了进攻,并很快取得成效。第47分钟,王云龙突入禁区形成单刀,一脚推射攻破了安徽九方队城池,客场作战的上海东亚队1:0先拔头筹。

  失球后的安徽九方队加强了攻势。第60分钟,九方队获得角球,埃维顿主罚,球传给赵一博,赵一博在大禁区右侧转身晃过防守后传中,球打在东亚队姜至鹏身上弹入球门,九方队凭借这个乌龙球将比分扮成1:1。

  随后的比赛双方均调兵遣将,九方队用宋超换下崔永哲,而雷纳尔多也因为受伤被高小峰替换,东亚队由李运秋换下了柏佳骏。

  第88分钟,九方队有队员受伤倒地,九方队将球踢出边线,发球后东亚队并没有将球踢还给九方队,而是趁九方队不备发起了快攻,并由毛嘉康轻松突入禁区射门中的,将比分反超成2:1。

  主场即将落败的安徽九方队在最后几分钟向东亚队发起了潮水般的攻势,可惜均无功而返,最终上海东亚队客场以2:1战胜了安徽九方队,继续保持对冲超集团的紧跟态势,而安徽九方队则首次在主场落败。

  双方首发阵容:

  安徽九方队:

  门将:20-欧亚

  后卫:2-赵一博、15-葛振、25-丁峰、29-赵旭东

  前卫:6-史鸣、11-埃维顿、12-崔永哲、21-高勇

  前锋:8-高万国、10-雷纳尔多

  上海东亚队:

  门将:1-颜骏凌

  后卫:3-张智、4-王燊超、20-张琳芃、23-柏佳骏

  前卫:6-蔡慧康、8-曹赟定、11-姜至鹏、16-战怡麟

  前锋:13-朱峥嵘、17-王云龙

  (唐奇  大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