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级生死战孙上一传一射抢头功 北理工2-1胜四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9日16:55  新浪体育
保级生死战孙上一传一射抢头功北理工2-1胜四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09中甲联赛进行了第21轮的争夺,结果在一场事关保级的形势的大战中,北京理工大学队主场把握住了战机,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以2:1反败为胜,击败了四川队,在保级道路上增添了至关重要的3分。

  赛前两队分列积分榜后三位,理工只领先川足4分,这是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本场比赛的上座率也因此而较为可观,甚至北理工还组织了大批学生会新生前来助阵,比赛就这样在“理工必胜,理工必胜”这样的强有力助威口号中展开了激烈的争夺。

  比赛刚开场,理工队便整体队型前压,在川队的中前场展开了猛烈的拼抢,第10分钟,川足12号周威开出任意球,10号庄源门前垫射被理工门将孙程没收。仅过了一分钟,川足21号腾彬突至左路底线出一脚挑射偏出底线。第14分钟,理工38号外援前锋埃米尔门前一记强有力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21分钟,8号袁微又打出了精彩的胸部停球后转身倒钩射门,险些为理工首开纪录。第22分钟,川足11号罗竞犯规领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25分钟,理工前场抢断后经过短传打到门前,只可惜袁微最后一脚直接传给了对方门将。第27分钟,川足10号前场犯规领到一张黄牌。第33分钟,川足7号张朝松接本队中场任意球抢在对方门将出击前将球捅进大门,为本队1:0首开纪录。

  第37分钟,川足12号周威因干扰理工开球而被出示黄牌。第38分钟,理工袁微左脚大力扫射打高。上半场0:1,客场作战的四川队领先。

  下半场刚开场四川队便发动了一次快攻,但被奋勇救险的理工队长卢斌门前飞身挡出。第49分钟,理工10号孙上右路传中,38号埃米尔恰到好处的出现在了门前打入了扳平球,1:1。第53分钟,10号孙上又在门前头球一蹭将场上比分反超,2:1,理工反超了比分!

  第67分钟,理工前场打出了撞墙式配合反击,但被对方在门前化解。川足在被对手连入两球后显得异常急躁,全然没有了上半场比赛当中控制局面的能力。第75分钟,川足11号罗竞背后放到理工球员,黄牌。第83分钟,川足23号唐乃馨又在前场铲倒了理工队回防的10号孙上,得到了本队本场比赛的第五张黄牌。最终本场比赛以北理工2:1反败为胜而告终。(苏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