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小将建功焦阳救主 广东主场1-1宏登连胜终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17:25  新浪体育
国奥小将建功焦阳救主广东主场1-1宏登连胜终结

史亮闪电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9月18日,中甲联赛第21轮在广东率先开战,广东日之泉队坐镇主场迎战保级球队北京宏登队。最终日之泉队凭借国奥小将史亮的精彩进球领先对手,宏登队则由焦阳将比分顽强扳平,1比1的比分也让广东主场连胜的纪录定格在8场。

  广东日之泉队近期表现不佳,与积分靠前的球队分差拉大,客场成绩差强人意成了球队一大顽疾,此番回到自己的魔鬼主场,三分是唯一的目标。而北京宏登队上轮虽然大比分战胜对手,但该队的保级形势依然非常严峻。

  比赛于15:30准时开战,开场后日之泉队就利用主场之势向宏登队发起猛攻,北京宏登队被压制在自己的半场。第6分钟,日之泉队就迎来了梦幻开局,尹鸿博在底线附近传中,史亮在禁区内头球攻破了宏登队城池,日之泉队迅速将场上比分变成1:0。

  失球后的北京宏登队依旧踢的无精打采,场上主动权一直掌握在广东日之泉队脚下,而炎热的天气也让双方的比赛节奏非常缓慢,两队过多纠缠在中场。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左右北京宏登队才发动起一系列像样的进攻,个人能力突出的韩国外援金恩焕发动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

  此后逐渐适应了天气的北京宏登队防守反击也打得有了起色。第32分钟,宏登队发动一次极有威胁的进攻,焦阳反越位成功,面对李伟军形成单刀球,可惜射门打在门楣上,这个必进之球打飞让宏登队教练组唏嘘不已。

  场面有些被动的广东日之泉队随后也发起了两次有威胁的进攻,可惜尹鸿博与潘佳的远射都与进球失之交臂。第40分钟,日之泉获前场任意球,潘佳主罚,北京队瓦解了这次进攻。第42分钟,徐威龙右路得球直接选择射门,可惜皮球偏出球门。随着此次进攻,上半场比赛也随即结束,日之泉队以1: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易地再战,双方都走马换将来保持体能,日之泉队用胡紫业替换王超,宏登队用杨宇换下了白光。日之泉队在下半场开场后依然掌握了场上的主动,其中盖伊的一次单刀球差点再次攻破宏登队大门。

  北京宏登队下半场依然耐心的打起了防守反击。第55分钟,北京宏登队的努力终于换来了进球,上半场错失单刀球的焦阳这次再也没有错失良机,利用日之泉防守失误反越位成功并推射空门得手,将比分扳成1:1。

  被扳平了比分的广东日之泉队随后对宏登队展开猛烈攻势,并获得了一系列不错的机会。第60分钟,日之泉队获得角球,禁区后点的徐威龙抢点射门稍稍高出了横梁。顶住了日之泉队反扑后,宏登队路鸣也用一脚远射回敬了对手,可惜球被李伟军飞身扑出。

  随后双方继续调兵遣将,日之泉队用叶伟超换下莫沙,宏登队用肖博捷替换下了李涛宇。由于天气异常炎热,下半场换下两人的宏登队体能上也出现了透支,关宏宇与黄小龙先后抽筋倒地,然而顽强的宏登队依然在第78分钟发动了一次漂亮的反击,路鸣禁区内的射门被日之泉队门将李伟军神奇扑出。

  比赛收尾阶段,眼看一分到手的宏登队开始紧缩防线,日之泉队面对宏登队这一战术无计可施。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北京宏登队取得了保级道路上宝贵的一分。

  双方首发阵容:

  广东日之泉队:

  门将:1-李伟军

  后卫:4-陈建龙、5-祖尔、7-徐威龙、19-王超

  前卫:10-潘佳、18-尹鸿博、24-陈海滨、31-莫沙

  前锋:13-史亮、33-盖伊

  北京宏登队:

  门将:25-于一航

  后卫:2-黄小龙、3-季楠、5-耐托、19-李涛宇

  前卫:12-焦阳、15-白光、24-陈旭、28-路鸣、31-关宏宇

  前锋:9-金恩焕

  (唐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东日之泉 北京宏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