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八一组建三梯队 为备战2011年城运会提前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4:20  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在中甲赛场高歌猛进的同时,南昌八一队也立足长远,加快了梯队建设的步伐,为将来征战中超联赛以及向2011年城运会南昌足球队输送人才打下良好基础。

  由于俱乐部跟主教练朱炯签下了八年合同,因此三队的工作未雨绸缪,现在就开始展开。据悉,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5位1993-1996年龄段的精英小球员在华东交大南昌八一衡源足球训练基地参加了为期5天的选拔。南昌八一足球队成年队教练组、前江西省全运代表队教练以及在下半赛季才进入球队的技术顾问阿里肖都参加了本次选拔的评判。选拔主要分为三大块:第一,身体的基本运动能力:包括身体的肌肉构成、心肺功能在内的身体检查;第二,实战观察:考察小球员对于足球的基本理解和应变能力;第三,基本体能考核:观察在折返跑过程中小队员的自我调整能力。

  评判小组通过三方面的观察,对这些小球员作了整体的评价。最终有9人被俱乐部选中,成为新预备队的首批成员。这其中有5位江西籍的选手。目前有两位球员正在预备队接受梯队教练组指导训练,他们是鲍嘉俊(1993年龄段,景德镇人)和杨乐(1995年龄段,景德镇人)。

  南昌八一队三队近期最大比赛任务就是2011年的城运会。届时,南昌城运队江西籍球员有望占据半壁江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昌八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