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比战前先拼嘴上功夫 辽足对东进言语相激不感冒

  晨报讯(记者 单玲 周松)德比还没打,辽沈两队就已经在心理上比拼起来了。

  你说我能折腾,挺着急;我说你不自信,没底气。德比的硝烟,已经提前弥漫了起来。

  沈足:辽足急了,这很明显

  德比之战迫在眉睫,辽沈两队都在进行着最后的备战。

  虽说双方嘴上都表示这只是一场普通比赛,但是谁都不想输掉。东进俱乐部一位高层对此直言不讳:“这场比赛对我们很重要!虽然辽足很强,但是我们还是要全力争胜。球队正在按部就班地备战,全队上下都很平静。不过从辽足最近的表现来看,我觉得对手好像不太平静,他们已经开始急了。”

  这位高层指的是辽足前不久召开的一个“球迷见面会”。这次球迷见面会的主要议题就是让辽沈地区的球迷为辽足冲超支招。东进高层认为,辽足在这个时候召开见面会,很明显是着急的表现,“又是球迷见面又是媒体见面的,这明显急了啊!相比之下,我们虽然很重视,但从内心来讲只把德比当成是赛季中的一场重头戏而已,没有太特别的意义。”

  辽足:说这话明显没底气啊

  对于沈足的言论,辽足明显不太感冒。

  一位主力队员私下对记者表示:“东进队这么说,其实是他们不自信。其实,我们对于所谓的客场一点也不担心,到时候,东进的主场说不定会变成我们的主场呢!”

  而对于东进队不断放出的“辽足急了”一说,辽足俱乐部选择了“一笑了之”,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自始至终,我们辽足都没说过什么,对吧。相反,东进队方面却是不断有各种说法出来,到底谁紧张,谁从容,我想不用说,球迷朋友绝对能看出来!”

  而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辽足队长肇俊哲表示:“其实所谓德比,可能只是大家给比赛附加的意义。对于我们来说,任何一场比赛都要拿下,对东进当然也不例外。现在我们的冲超形势很不错,大家都希望尽快冲超成功,所以任何挡在我们面前的对手,都要打败!”

  还有机会,快来“抢”票

  昨日,本报的答题赠票活动一经推出,立刻有众多球迷参与其中。

  在首日收到的几百条短信中,只有26名球迷答对了全部问题,他们将免费获得辽沈德比的球票。目前,球票还有24张,希望得到它的球迷朋友请抓紧时间,发送短信。

  提醒:1.请大家在发送短信时一定要把答案写全,记者发现,昨日收到的短信中有不少答案不全,这样将无法获得球票。

  2.每个手机号码只能领取一张球票,重复发送短信是不能够多领球票的。

  欢迎您参加本次答题赠票活动,移动、联通、小灵通的用户请将答案编辑短信发送至106666668636(每条短信1角,不收其他费用)

  本报记者 单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足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