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避免甲流影响球队冲超大计 辽足打疫苗针防甲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16:17  千山晚报

  本报沈阳专电(特约记者 寒冰) 重庆队8名球员确诊患上甲流,让中国足球各级联赛球队忧心忡忡。昨天,记者了解到,为了避免甲流影响到球队冲超大计,在辽足的申请下,省体育局已经同意为辽足队员提供甲流疫苗,以确保球队不会因为甲流无谓减员。

  13日,中国足协召集各家中超俱乐部在北京召开紧急峰会,应对甲流。会上,针对重庆队多名队员被确诊甲型H1N1流感引发的中超赛程变动,与会代表们达成协议:必须确保中超联赛完整,而且会议上否决了重庆提出的取消升降级的建议。

  昨天下午,辽足收到了中国足协发来的传真,对俱乐部如何应对甲流提出了具体要求。实际上,对于甲流,辽足已经给予了高度重视。上周四,辽足提出希望体育局为辽足提供甲流疫苗。因为在此之前,辽宁参加全运会的运动员已经统一被注射了甲流疫苗。辽足的申请立刻得到了省体育局的批准,近期内,辽足队员将统一注射甲流疫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0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