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乙分区赛进入尾声 松江队全力向北区第一冲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17:59  北方网

  在上周末的中乙联赛中,松江队主场1比0战胜了青岛科大队,让自己回到了北区积分榜榜首的位置。接下来的中乙联赛还剩两轮,如果松江队能够继续着出色的发挥,那么他们离冲甲的目标将更加的接近。

  根据中国足协规定,在中乙联赛预赛阶段南北区第一的队伍将直接进入决赛阶段比赛的半决赛,这也意味着松江队如果能够保持北区第一的位置,那么他们在决赛阶段只要赢一轮比赛就可以成功升级,否则就要多经历两轮的比赛。上赛季,松江队就是因为在决赛阶段前面的比赛中消耗过多,才与升甲失之交臂的。

  本赛季,松江队全体将士都希望能以北区第一的身份直接进入决赛阶段的半决赛,这样球队冲甲的把握无疑会大很多。

  松江队主教练张效瑞强调了团结在最后阶段比赛中的重要性,他说:“球队能在现在的位置,是全队上下团结一心,努力拼搏的结果。联赛还剩两轮,希望队员们能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做好接下来最后两场客场比赛的准备工作,争取一个好的名次,争取一个好结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