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保安攻入制胜一球 天津松江主场1-0小胜青岛科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12:27  北方网

  北方网消息(记者涂睿智 摄像张全):中乙联赛第12轮,天津松江队在主场迎战青岛科大队。本场比赛是松江队在2009赛季中乙联赛的最后一个主场。因此有许多球迷不顾炎炎烈日来到现场为天津松江队加油助威,最后天津松江队在上半场第15分钟凭借着崔保安的进球,以1:0小胜青岛科大。

  天津松江队与青岛科大队在本赛季第五轮已经有过一次交手,两支球队以0:0战平。所以双方都彼此熟悉。在今天比赛一开始双方便展开了淋漓的对攻,丝毫没有保守。

  在上半场比赛第15分钟,天津松江队在前场右路获得一粒任意球,荣宇主罚将球开到对方禁区,双方球员奋力拼抢。最后球被助攻上前的崔保安拿到,起脚将球打进,松江队1:0领先。随后青岛科大队组织了几次有效的反击,都被松江队一一化解。

  最终天津松江以1:0小胜青岛科大队。超过本轮轮空的北京八喜队,登上中乙北区排行榜第一的位置。天津松江队在联赛最后两轮的比赛均是客场作战,对手分别是火车头雅琪与三超小青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