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效瑞:比赛打的很艰苦 获胜缘自队员拼搏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12:26  北方网

  北方网消息(记者涂睿智 实习记者王昕妍 摄影张全):中甲第12轮开战,天津松江在09赛季最后一个主场全取三分,小胜青岛科大,暂列积分榜首位。

  尽管在最后一个主场赢下了比赛,但主教练张效瑞表示“这场比赛打得很艰苦,看看全场比赛,我们并不占优势,对手的射门次数比我们多,能够取胜是因为队员们贯彻了准备会说的要有决心全取三分,要有拼搏精神。”

  “对手的实力比较强,在国导的带领下有了很大的进步,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造成我们的配合不是很好。”对于对手的表现张效瑞作出了这样的评价。同时他也给出了球队接下来的目标“非常高兴取得比赛的胜利,不论谁进球,都是全队拼搏的结果,也希望队员们能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做好接下来最后两场客场比赛的准备工作,取得一个好结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0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