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同盘口罕见比分 中甲“问题球队”4球惨败保级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10:25  足球-劲体育

  4比0,北京宏登与青岛海利丰12日联手打出了双方较量中的最大比分,主场作战的宏登在征战中甲的四个赛季中从没这样大胜过任何一队,而青岛海利丰与宏登的四年较量中也从没输过这么大的。

  有意思的是,这两队都是这个月来在中甲联赛中被广为关注的“问题球队”。

  9月3日,北京宏登俱乐部自揭家丑,称有三名涉嫌赌球球员已被勒令离队。据宏登俱乐部介绍,在8月29日第17轮客场0比3大败于南昌八一队的比赛中,有自家球员涉嫌消极比赛,于是在球队从南昌回到北京后即开始严查此事,虽然怀疑中的几名队员以“状态不好、身体不适”来解释自己在比赛中表现不佳的理由,但俱乐部开会研究后决定,这三名涉嫌队员被勒令在9月1日离队。在9月3日介绍此事的经过时,宏登俱乐部人士说:“我们不是不能接受输球,但不能以这种方式输球。宏登队绝不打假球,也绝不容忍打假球的事发生在我们身上。”

  而青岛海利丰“三次吊射自家球门”的风波则发生于9月2日第18轮客场与四川队的比赛中。巧合的是,海利丰队这一场的盘口与打四川队时是一样的。

  自宏登2006赛季征战中甲以来,前三个赛季对碰海利丰的结局完全一样,都是主场平客场负,从无胜绩,而老中甲海利丰则对这个对手保持了3胜3平、得6球失2球的绝对优势,不过,这个格局在今年被打破,北京宏登在上半程的客场比赛中以3比1击败了这个大克星。赛前,海利丰积25分,宏登只得13分,因此地下庄家开出的盘口是作客的海利丰让平半高水,大小球则是3.5球,大球是高水,小球是低水。比赛刚开场12分钟,宏登就取得了进球,海利丰队在禁区内拉倒主队球员被判点球,路鸣罚进点球首开纪录。第28分钟,路鸣中路包抄抢点再度攻破了对方球门,2比0。为了保住胜果,宏登主帅张旭下半场要求队员们继续加强进攻,第71分钟,宏登任意球攻门,海利丰门将挡出,赵阔补射为宏登打进第三球。第78分钟,海利丰攻进一球,但被主裁判以犯规在先判定进球无效。伤停补时阶段,外援金恩焕甩头攻门,为宏登锁定4比0胜局———这四个进球刚好打成大球,而且都是宏登打进的,无需海利丰的“自吊家门”。

  海利丰送来的大礼让北京宏登取得了历史大捷,暂时逃离了降级区。原本与宏登同积13分的四川队本轮在主场0比1不敌沈阳东进,失球数刚好达到半百,排名继续垫底,保级形势更加恶化。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青岛海利丰 北京宏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