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足主场连败保级形势严峻 多赛一轮仅积13分垫底

  本报讯(记者徐杨)昨日,中甲联赛第20轮战罢,四川西部智谷川大队主场连败,0:1不敌沈阳东进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积13分垫底,分别落后北京理工和北京宏登4分和3分,保级形势非常严峻。

  由于滕彬和周威累积黄牌停赛,本场比赛川足的攻击力大受影响,难以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只是依靠几次定位球制造了一些威胁。沈阳队的稳守反击则很凑效,第15分钟就由外援全松林打破僵局,要不是射术不精,川足可能又会遭遇一场大败。

  值得一提的是,川足上一个主场爆出的青岛海利丰“吊射门”已经引起了全国媒体的广泛关注,央视记者甚至专程前来报道这一场上座人数不足200人的中甲比赛。目前,中国足协就此事件的调查还在进行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川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