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外援15分钟破门 四川0-1不敌沈阳保级形势严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3日16: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北京时间9月13日15:00,中甲联赛第20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打响,四川西部智谷队主场迎战沈阳东进队。第15分钟,沈阳东进队外援全松林攻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最终四川西部智谷队主场0-1不敌沈阳东进队,积13分垫底,保级形势非常严峻。

  比赛一开始,客场作战的沈阳东进队占据着场上的主动,频频通过反击制造威胁,形成好几次有威胁的进攻。第5分钟,四川西部智谷队10号庄源中场反抢成功,将球带向前场后可惜分球未与队友形成默契。

  第10分钟,四川西部智谷队再次形成反击,沈阳东进队守门员弃门而出,四川队将球传向空门,回防的沈阳东进队外援在球门线上将球顶出,沈阳东进队逃过一劫。

  第15分钟,客场作战的沈阳东进队打破场上的僵局,沈阳东进队队员中路带球后分向边路,边路队员拿球后下底传中,中路跟上的沈阳东进队32号全松林抢在守门员之前将球轻松推进,1:0。

  第19分钟,四川西部智谷队袁健铲倒了沈阳东张进队张可,沈阳东进队获得大禁区角上的任意球,29号罚出任意球,中路跟进的10号莱昂纳多冲撞守门员犯规。第31分钟,沈阳东进队又获得前场任意球,但是罚出的战术任意球被徐洋扑出。看到场上的局势不妙,四川西部智谷队主教练魏群也是频频大声叫喊着场上队员。

  第41分钟,四川西部智谷队获得上半场最好的一次机会,7号张朝松中路拿球后突然远射,沈阳东进队守门员张烈准备不足扑球脱手后,球打在了横梁上弹出底线。上半场在补时一分钟以后结束。

  易边再战,双方均没有进行换人调整。第52分钟,沈阳东进队张可突破被拉倒,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27号乐倍思打门稍稍偏出。第55分钟,沈阳东进队15号李根中路拉人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四川西部智谷队开出的任意球没有形成威胁。

  第61分钟,比分落后的四川西部智谷队作出换人调整,司职前锋的罗竟换下中场队员干颖波,看得出来是要加强进攻。第69分钟,沈阳东进反抢以后形成快速反击,边路队员拿球后边路快速突破,四川西部智谷队守门员徐洋弃门而出,沈阳东进队队员选择了掉射,可惜球打在了边网上。

  第78分钟,沈阳东进队边路传中传向后点,后点跟进的队员头球顶向中路,中路跟进的队员在小禁区内面对守门员铲射稍稍偏出。第79分钟,四川西部智谷队获得角球,角球开向中路后沈阳东进队的队员头球摆向后点差点乌龙。随后沈阳东进队作出换人调整,从大连实德引进的邹捷换下莱昂纳多。

  第89分钟,四川西部智谷队12号段高源外围远射,稍稍偏出。第90分钟四川获得任意球,战术任意球罚出后被挡出底线,随后的角球也被沈阳东进队守门员托出底线。

  下半场在补时3分钟后结束,四川西部智谷队主场0-1不敌沈阳东进队,积13分排名垫底,保级形势非常严峻。

  (筱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四川 沈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