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莱克斯独入两元 南昌3-1力克东亚获冲超主动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2日21:22  新浪体育
阿莱克斯独入两元南昌3-1力克东亚获冲超主动权

亚历山德罗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晚,2009赛季中甲联赛第20轮。南昌八一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东亚。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南昌八一依靠阿莱克斯的出色发挥,3比1战胜上海东亚,从东亚手里夺走冲超的主动权。

视频-东亚客场告负南昌 跌至第三冲超形势严峻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比赛开始以后南昌八一在场面上占据着主动。第4分钟南昌控球,李运秋右路犯规,南昌八一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任意球开入禁区,南昌八一队球员争顶头球时犯规。第8分钟,南昌八一队中场传球失误,王云龙将球断下,武磊禁区前得球后直塞,南昌队后卫把位置卡住,程晓鹏将球没收。第10分钟,南昌外援马丁前场拿球时被放倒,南昌获得前场任意球任意球,郑科伟将球开入禁区,后点的王博铲射,可惜没有打上。

  第32分钟南昌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东亚队禁区里形成混战,阿莱克斯在后点机警抢先一脚将球捅入球网,南昌1比0领先。丢球后东亚马上进行人员调整,姜至鹏替下曹赟定。

  领先一球后,南昌继续利用长传球发动进攻,让东亚十分难受。第38分钟,阿莱克斯在禁区前得球后,稍作调整右脚攻门,东亚门将扑救不及,南昌2比0领先东亚。第42分钟,东亚右路发动进攻,边路球员得球后,将球传至门前,王云龙甩头攻门将球顶偏。上半场南昌2球领先。

  下半场一开始,南昌队攻势不减,第47分钟,南昌又是角球机会,徐文将球开出,马丁前点没能争到皮球,季俊在后点跟进头球冲顶得分,将比分扩大为3比0。3球落后,东亚再次进行换人调整,门将顾超被换下,颜骏凌被换上场。

  大比分领先的南昌队开始回收,东亚的进攻有所改观,不过由于球员心态急躁,屡次陷入南昌越位陷阱。第75分钟,东亚进行最后一次换人调整由战怡麟出场替下吕文君。第81分钟武磊带球突入禁区被放倒,主裁判鸣哨示意武磊假摔,并给了他一张黄牌。

  第85分钟东亚终于取得进球,王佳玉右路开出角球,张琳芃后点头球得分,东亚扳回一球。此后东亚虽然依旧十分努力,但是没能再次改写比分,最终南昌八一3比1力克东亚,赢得了冲超关键战役。

  (风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昌 东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