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假赌黑零容忍 公安部方面将介入协查中甲吊射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11:2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报道 9月2日,海利丰“吊射门”的当天,中国足协立即接到相关报告,但是苦于没有其他证据处罚青岛海利丰队的行为,足协没有立即处罚。9月4日,中国足协已经将此情况向公安部相关负责人进行汇报,公安部方面将介入协查青岛海利丰队的行为,如调查中发现有涉嫌赌球、假球等行为,中国足协将给予严惩。

  2日青岛海利丰与四川队的比赛结束后,足协收到了裁判监督和比赛监督的报告,但是由于该场比赛中,青岛海利丰队的三次吊射并没有进球,最后的比分没有改变,这让中国足协难以作出处罚,考虑到涉及的问题并非中国足协可以独立解决,这给足协和纪委会出了个难题。

  马成全5日表示,对于这场比赛的情况,联赛部正在调查之中,但由于现在所有关于这场比赛最后几分钟的视频都看不清楚,因此需要等待比赛具体的录像传到足协后,再进行分析。马成全说:“比赛的录像带有关方面已经给足协寄出,应该很快就能看到,但现在我们还无法给出任何结论。”

  马成全同时也表示,“如果在调查中发现有超过足协权限范围的部分,那就不排除由公安部门来介入调查的可能性。”上周,足协将比赛录像和比赛监督和裁判员报告移交给了公安部。同时足协方面也表示“我们也会配合公安部门查处这个案例,如果有涉嫌假赌黑的证据,我们将根据纪律处罚办法严厉处罚”,而中国足协在查处“假赌黑”一直都是主张“零容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足协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