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纳尔多闪电球季俊救主 安徽1-1终止南昌强势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7:26  新浪体育
雷纳尔多闪电球季俊救主安徽1-1终止南昌强势反弹

贴身肉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9月6日,中甲联赛第19轮展开激烈对决,安徽九方队坐镇芜湖奥利匹克公园球场迎战来访的劲敌南昌八一衡源队。最终两队分别凭借雷纳尔多与季俊的进球,以1:1平分秋色,其中比赛最后阶段南昌八一队李文强在一次恶意犯规中侵犯葛振被红牌直接罚出。

  刚刚取得赛季首胜的安徽九方队目前积分距离南昌八一队分距仅仅两分,而南昌八一队最近状态也是非常之好,上轮轮空更是让体能有了更好的保证,不过主力门将程晓鹏因为破坏替补席的罪名继续在禁赛期中让南昌八一队的防线尚存一丝隐患。

  比赛于15:30准时开战,南昌八一队因为本场事关重大,有近百名球迷从南昌昼夜赶来为南昌八一队加油。开场后双方没有什么太多试探,场上攻防速度非常快,拼抢激烈。

  开场后的阶段安徽九方队展开猛攻,并很快取得了进球。第5分钟,安徽九方队埃维顿中场传球至右路,葛振高速插上套边,将球传向中路,雷纳尔多心领神会,一脚推射攻破了南昌八一队城池,九方队迎来梦幻开局,1:0先拔头筹。

  此后的比赛九方队一直掌握场上优势,而南昌八一队则显得不够兴奋,全场跑动很少,场外的南昌球迷也非常着急,大声呼喊“南昌队跑起来”。第23分钟,九方队发起攻势,赵旭东边路高速突破传入禁区,可惜无人抢点,而赵旭东也因速度过快冲倒了广告牌,这种拼劲让全场球迷高呼赵旭东的名字。

  第40分钟,九方队配合非常精彩,在一系列倒脚后球传至大禁区前沿埃维顿脚下,后者射门偏出球门。随后,进球功臣雷纳尔多左路突入禁区,射门在弹地后被南昌八一队门将朱建敏化解。随着此次进攻,上半时也随即结束,安徽九方队以1:0暂时领先南昌八一队。

  易地再战后,南昌八一队加强进攻,马丁有两次头球攻门都稍稍偏出,而安徽九方队依然保持着上半场的攻势。其中葛振的一次右路非常精彩的一次过人被朱建敏扑出,随后九方队角球未果。面对葛振的多次突破,南昌八一队赵作峻也只能多次犯规来延缓对手的进攻,并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警告。

  随后的比赛,为了在炎热的天气下保存体力,双方均走马换将。九方队用宋超换下了崔永哲,而南昌八一队也用蒋珂玮换下了哥伦比亚外援哈梅,季俊换下了朱宝杰。

  人员调整后的南昌八一队也迎来了进球机会。第74分钟,南昌八一队获得角球机会,球发出后禁区内一片混乱,才替补上场的老将季俊抓住机会用身体将球撞入球门,南昌八一队在客场艰难的将比分扳成1:1。

  扳平比分后的南昌八一队用前锋李文强换下了外援马丁继续加强攻势。刚上场的李文强兴奋度过高,在中圈弧附近对葛振一次恶意犯规,葛振痛苦的倒在地上,李文强也被主裁判红牌驱逐出场,南昌八一队客场以十人应战。

  随着比赛时间渐逝,少一人的南昌八一队无心再战,安徽九方队也没有什么很好的机会。双方最终以1:1握手言和。

  本轮赛后,安徽九方队继续保持主场不败的神话,而南昌八一队没能拿下比赛在与东亚队的较量中已经处于下风。

  双方首发阵容:

  安徽九方队:

  门将:20-欧亚

  后卫:2-赵一博、7-郝强、25-丁峰、29-赵旭东

  前卫:6-史鸣、11-埃维顿、12-崔永哲、15-葛振

  前锋:10-雷纳尔多、16-高福荣

  南昌八一衡源队:

  门将:22-朱建敏

  后卫:4-杨云、3-赵作峻、12-徐文、29-刘俊威

  前卫:5-王博、17-哈梅、18-郑科伟、33-朱宝杰

  前锋:9-马丁、11-亚历山德罗

  (唐奇  大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9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徽 南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