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国脚再立新功 10人辽宁2-1青岛终结惊人五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7:22  新浪体育
新国脚再立新功10人辽宁2-1青岛终结惊人五连胜

李铁组织夹击

  新浪体育讯 在引人关注的青岛海利丰主场迎战辽宁的比赛中,海利丰并没有能够拿下这场荣誉之战,而是以1:2不敌中甲领头羊,赛季最长的五连胜也戛然而止。

  本场比赛,上一轮担当主力,陷入“回传门”风波的海利丰队球员李明,以及队中的老将杜斌,都出现在了替补阵容中。而另一名球员张天罡,则依旧是首发主力。赛前,广播员特别提到,今天是国际足联的公平竞赛日。由于同一天下午在青岛还有中超青岛中能与鲁能泰山队的齐鲁德比,因此多数记者都到了另一块场地,不过央视《足球之夜》记者的出现,还是显示了这场比赛的受关注程度。

  比赛开场后,海利丰队的拼抢非常积极,显示出了很强的斗志,坐在主席台上观战的俱乐部老总王守业和球队老板,也不时大声喊着场上的队员,提醒他们的位置,看来,全队对于这场同辽宁的比赛,是抱定了取胜的信念。比赛中,双方都没有很好的进攻机会,而比赛的场面也在激烈的对抗中,逐渐有了火药味,人仰马翻的镜头不断。

  第25分钟,辽宁队在中场附近,突然也是一个大脚的回传球,这一情景也引发了现场观众的一片骚动,哄笑声不断,显然,这个回传球也让人想起了海利丰目前陷入的风波。

  第38分钟,海利丰发动进攻,菲利普在禁区前沿妙传孙鸿坤,后者直接面对门将的一脚打门竟然射飞。接着,海利丰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皮球发到禁区内的人群中被挡出,海利丰球员示意主裁判赵亮,这个球是辽宁队球员用手挡出来的,不过赵亮强硬的镇压了海利丰队球员的抗议,只给了海利丰一个角球。角球开出,多利在禁区内的倒勾射门偏出了球门。半场结束,两队0:0战平。

  退场时,辽宁队有球员脱下球衣,恶狠狠地摔在了地上,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矛盾。

  下半场,海利丰继续进攻,希望拿下这场比赛,53分钟,诺德在禁区前沿的一脚远射也是划门而出。连续进攻不下,老道的辽宁队率先抓住战机。

  第58分钟,海利丰队中路防守出现漏洞,让辽宁队的杨旭接到队友的传球后杀入禁区,他的射门洞穿了海利丰队球门,辽宁队1:0领先。不过仅仅1分钟之后,辽宁队的臧海利就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主裁判赵亮红牌罚下,海利丰取得了人数上的领先。

  落后的情况下,海利丰开始调兵遣将,主教练蔡晟先后派上了外援伊利耶和老将杜斌,准备加强进攻。不过在一门心思进攻的时候,海利丰队的后防线却再次出现了漏洞,辽宁队替补出场的丁捷在禁区内连续的晃动,获得了射门角度,皮球击中立柱弹入球网,辽宁队2:0领先。

  最后时刻,海利丰大举压上,准备挽回败局,补时阶段,伊利耶在禁区前沿的劲射终于攻破了辽宁队球门,为海利丰扳回一球。接着,海利丰继续进攻,但是随着最后一脚射门的偏出,比分最终定格在了1:2,海利丰主场落败。

  (海边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9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 辽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