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将客战赌球风波主角 球员:和我们比赛别侥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3:08  辽沈晚报

  刚刚走出低谷的辽足今日下午又迎来一场关键比赛:他们的对手青岛海利丰深陷赌球传闻,这个客场之行对于辽足来说格外敏感。“青岛队的事我们听说了,但那是他们的事,我们会打好我们的比赛。 ”辽足一位内部人士表示。

  辽足是在本周五集体前往青岛的,临行之前,球队上下对青岛队客场与四川队那场比赛所引发的赌球风波都有所了解,“听说青岛队一直都不想冲超,但比赛怎么能弄成那个样子,也是中甲老江湖了,表演太假了。 ”一位队员表示。

  前往青岛队的人员中,有伤在身的新科国脚杨旭、外援马里科、安德森和主力边前卫丁捷都随队前往,四人的伤病问题一直都是球队的一大隐患。此前,杨旭能够跟随球队正常训练,基本不会影响到与青岛队的比赛;马里科上一场被主帅马林推到了中锋位置,有了半场热身,他的出场问题也不大。安德森属于老伤复发,而丁捷伤势刚见起色,教练组还不敢冒险让两人首发,一方面是担心队员的状态,一方面是担心伤势反复。

  可以预见,与青岛队的客场比赛,辽足仍不能派出全部主力,这只是他们所要面对的第一个困难。青岛队最近已然成为中国足球的焦点,在与四川队比赛过程中所爆发的赌球传闻,让他们处于风口浪尖,本场比赛他们势必在主场全取三分以挽回一些声誉,这是辽足要面对的第二个困难。“中甲比赛每年都要出一些乱子,但那是别人的事,任何队和辽足比赛都不要抱侥幸心理,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会打好自己的比赛。”辽足一位球员表示。

  首席记者 姚国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9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