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宏登自曝家丑:连夜查0比3南昌 三主力涉嫌赌球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1:12  东方体育日报

  就在川青之战还有待足协“定性”时,北京宏登则“自曝家丑”。在上一轮比赛结束后,宣布队内3名主力球员因涉嫌赌球已被勒令离队。“宏登队绝不打假球,也绝不容忍打假球的事发生在我们身上。”俱乐部总经理刘新伟的表态非常坚定。

  缺少3名主力的北京宏登已经抵达上海。虽然主力的缺阵将使球队实力受损,但俱乐部表示“就算输球,也要杜绝球场上不好的东西”。徐根宝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已从新闻中得知此事,他说:“对三个主力球员作出处理说明这是一支有作风的、正气的球队。凡是这样的球队一定是有战斗力的。所以我们并不能小看他们。”

  在上一轮北京宏登主场对安徽九方的比赛中,宏登的首发名单中突然缺少了3名主力队员,最终1比2负于对手。对此,宏登俱乐部负责人事后介绍道:“前一轮我们客场对阵南昌队,输了个0比3。不是说不能输球,关键是不能这么输球。”

  于是,从南昌赶回北京后,宏登俱乐部开始研究比赛录像,对此展开了严查。虽然,这几名队员以状态不好,身体不适等各种原因作为回应,但宏登俱乐部还是连夜开会决定勒令这3名“消极比赛”的主力队员离队。至于他们今后能否重返球队,宏登俱乐部并没有对此表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9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根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