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剩余联赛一刻不能放松 徐根宝:要打得耐心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1:06  东方体育日报

  上一轮输给领头羊辽宁队后,东亚与榜首的差距已经扩大到7分,而南昌八一和沈阳东进又在身后紧追不舍,对第二个冲超名额的争夺已经变得越来越激烈。昨晚在主场战胜浦东中邦后,沈阳东进已经暂时超越东亚2分,位居积分榜次席。所以,对于东亚来说,如今的每一场比赛都是最关键的比赛。

  “其实我还是原来的话,场场都是关键。包括上一场与辽宁的比赛,每一场都是一样的关键。联赛和全运会的小组赛、淘汰赛不一样,就算是六七分的优势,一两场比赛稍微放松一下就没了。”徐根宝说着,还是提起了上一场与辽宁队的比赛,他认为东亚输球的最大原因就是没有摆正自己的位置,“从我到球队,都想着要拿下人家。前面一轮6比1大胜,就把自己估计得过高了,所以上一场是指导思想错。如果我们能够加强防守,接传转做得更好一点,中场不丢球,那么从客场拿回1分也好。其实我们这支球队的实力还是要靠整体,身体上并不占优,所以关键还是要把自己的特点打出来。”

  所以,这一轮即便遇到排名垫底的北京宏登,东亚也不敢掉以轻心。“今年各支球队都在比赛中对我们很重视,现在仍然能保持在二、三名,主要就是抓住了‘抢逼围、接传转’这6个字,丢了‘接传转’我们什么也不是。”徐根宝说,“和辽宁的上半场就是因为‘接传转’做得不好,才会一次射门也没有。所以,不是说这场比赛没有射门,就抓射门练习,而是要坚持自己的打法。明天的比赛,我们主场争取拿下。对方可能会注重防守,打反击。所以,我们比赛中要打得耐心一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9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根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