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问题球事件录像带寄足协 马成全:先看录像再请公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07:50  沈阳晚报

  中国足协联赛部已经开始对9月2日中甲联赛青岛队客场与四川队比赛中出现的“问题球事件”进行调查,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表示,不排除由公安部门介入调查的可能。

  在9月2日四川队主场对青岛队的比赛最后阶段,青岛队某些队员出现了一些有违常理的回传球,并威胁到了自家球门,这引起了一些球迷和媒体的怀疑。据记者了解,该场比赛的比赛监督和裁判的报告都已经传到了足协。

  马成全5日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对于这场比赛的情况,联赛部正在调查之中,但由于现在所有关于这场比赛最后几分钟的视频都看不清楚,因此需要等待比赛具体的录像传到足协后,再进行分析。马成全说:“比赛的录像带有关方面已经给足协寄出,应该很快就能看到,但现在我们还无法给出任何结论。”

  马成全也表示,如果在调查中发现有超过足协权限范围的部分,那就不排除由公安部门来介入调查的可能性。

  据新华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9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