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后卫头球重锤建功 沈阳主场1-0中邦暂居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5日18:07  新浪体育
巴西后卫头球重锤建功沈阳主场1-0中邦暂居次席

保罗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9月5日中甲联赛第19轮拉开战幕,沈阳东进队坐镇主场迎战浦东中邦队。最终沈阳东进队凭借后卫保罗西萨的头球破门,以1:0战胜了来访了浦东中邦队。

  沈阳东进队目前还有很大的冲超希望,在上轮客场没能拿下对手后,本轮不容有失,连长发飘逸的莱昂纳多也削发明志以表决心。而浦东中邦队上轮主场战胜日之泉队后排名也逐渐摆脱了降级圈,全队上下士气正旺。

  比赛于16:00准时开战,现场下起了雨,场地有些湿滑。出场方面客队浦东中邦队因主力队员董阳、王建文、刘谱锦禁赛,首发阵容有了不少变化。开场后,东进队利用主场之势频频发起快攻。第6分钟,中邦队姚幼明在中路犯规,东进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尹良毅将球传给右路的李健,后者将球传入禁区,莱昂纳多高高跃起,可惜顶的位置太正,被谭旭得到。第8分钟,王睿右路将球传给禁区弧附近的李根,后者射门被谭旭扑到。

  此后的比赛东进队依然占据场上绝对优势,中邦队在后场拼抢非常积极。第14分钟,罗德里格与李根前场精彩二过一,由罗德里格起脚射门,球角度太正,被谭旭得到。第19分钟,王睿右路传中,依然是罗德里格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可惜球高出横梁。

  第27分钟,莱昂纳多在大禁区角上将球传给插上的罗德里格,后者将球回传给莱昂纳多,莱昂纳多映球故意一漏,身后的李根没能形成默契,浪费了此次漂亮的配合。第32分钟,中邦队获得了为数不多的进攻良机,姚幼明边路起球,可惜抢点队员在禁区右路头球攻门打中立柱弹出,令张烈惊魂了一把。

  36分钟,李根高速突破至禁区,第一时间将球传给门前埋伏的罗德里格与莱昂纳多,可惜两人均慢了半拍,没能碰到球,错失开场以来最好机会。第43分钟,东进队右路起球到禁区,远点的莱昂纳多一个鱼跃在底线附近将球顶回中路,中邦队防守队员眼疾脚快将球破坏。整个上半场中邦队的战术非常奏效,大大抑制了东进队的进攻,随后的比赛,东进队攻势虽然猛烈,却始终无法攻破中邦队的铁桶阵,双方以0:0进入到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后,东进队的进攻速度依然很快,而中邦队则继续延续上半场非常成功的中后场逼抢战术。第46分钟,罗德里格在突破中被张杨侵犯,东进队获得禁区弧边缘任意球机会,李根将球打飞,轻易浪费了本次机会。

  第51分钟,东进队用邹捷替换了刚才进攻中受伤的罗德里格。第54分钟,东进队终于打破中邦队顽强的防守,李根主罚角球,中邦队忽视了禁区前点的防守,保罗突然插上高高跃起,头球将球顶进了远门柱下端,东进队主场1:0领先。

  第61分钟,中邦队用宋博换下了阎玉彬,试图用宋博良好的技术优势来改写场上局面。比分领先的东进队心态逐渐平和,全场打起了控制球,中邦队找不到任何机会,只能疲于防守。

  随后的比赛双方的攻防速度依然很快,但均没有形成太好的进攻机会,随着补时3分钟的结束,沈阳东进队主场有惊无险的以1:0战胜了浦东中邦队,报了客场失利的一箭之仇。

  双方首发阵容:

  沈阳东进队:

  门将:12-张烈

  后卫:19-张可、23-保罗、30-王超

  前卫:6-尹良毅、15-李根、17-徐文彬、21-李健、29-王睿

  前锋:10-莱昂纳多、33-罗德里格

  浦东中邦队:

  门将:22-谭旭

  后卫:3-张杨、20-高峰、25-阎玉彬、30-李毅南

  前卫:9-何赛、13-彭健龙、15-詹可强、16-姚幼明

  前锋:27-张鑫成、28-朱尼奥

  (唐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9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阳东进 浦东中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