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着手严查青岛诡异吊射 无直接证据恐难以定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5日12:1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昨天,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证实,足协已经收到了比赛录像以及比赛监督报告。他表示,足协将对本场比赛进行深入调查,如果有球队打假球不光足协严惩,公安部门也会介入调查。

  对于青岛的“假球嫌疑”,马成全表示:“我们现在还在核实情况,现在有传言说本场比赛涉嫌打假球,但我们还要认真的了解情况后才能定性。”

  本场比赛引起了广泛关注,不少人质疑青岛队涉嫌打假球,有人甚至将视频传到了网上。不过,一位足协资深人士表示:“这场比赛最关键的还是直接证据,只有有了证据才能定性,媒体说球员们打假球,但要有直接的证据。”随后这位资深人士表示:“仅从球员回传球到本队球门前这个说法,还是很难定性的,因为青岛海利丰的确获得了胜利,而且回传球也没有最终破门,所以从这个方面来说还是很难定性。”小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