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聚焦中甲疑似假球案:内幕爆出 或迎打黑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7: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下午,一场平常很少被关注的中甲联赛,赛后竟引起了全国各地媒体的关注。这场比赛对阵双方是四川主场对阵青岛海利丰,在比赛最后5分钟,青岛海利丰队队员三次踢出近似吊射的回传,让现场球迷、记者对比赛提出质疑,此后随着比赛录像的公布,关于中甲联赛一些鲜为人知的内幕被爆出。

  9月2日比赛结束后成都商报连续对此事进行报道,3日首先对中甲赛场上演狂射自家球门的诡异一幕进行详细报道,同时还特意请教了相关专家对比赛进行分析,得出的结论是,“本场比赛有涉及假球的嫌疑,或许有赌球的人操纵比赛。”4日,则爆出,魏群承认打算要海利丰放水。

《成都商报》截屏图
《成都商报》截屏图
《成都商报》截屏图
《成都商报》截屏图

  重庆晚报则从一个神秘电话入手,爆料中甲赌球早已成为习惯,球员为了五千块就会铤而走险。

《重庆晚报》截屏图
《重庆晚报》截屏图

  来自上海的媒体东方体育日报在4日的头版,则用半个版面的黑色背景和"中甲太假了!"五个大字,提醒人们关注中甲联赛的内幕黑手。

《东方体育日报》截屏图
《东方体育日报》截屏图

  成都日报将本次事件做成今日看点,在他们的新闻分析中,比较超前,成都日报分析,这次事件的发生,也许将是司法机关介入中国足球的大好时机。

《成都日报》截屏图
《成都日报》截屏图

  山东的媒体则从娱乐讽刺的角度看待此事件,济南时报在报道事件时,做了一个十分有趣的漫画,讽刺球员连自己的球门都踢不进去,真够笨的!

《济南时报》截屏图
《济南时报》截屏图

  河北的媒体,大河报则用海利丰年年闹故事,提醒足协,应该关注中甲的一些问题球队。

《大河报》截屏图
《大河报》截屏图

  目前还没有自己的职业球队的山西媒体,也十分关注本次事件,用《一脚,一脚,又一脚》为题,拷问中甲联赛的怪异现象。

《山西晚报》截屏图
《山西晚报》截屏图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