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认定四川炮轰是报复:惨败加赌输钱他们很生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5: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原本两支球队主教练的关系还不错,但现在真的是撕破脸了。没想到比赛结束后,魏群和他的队员竟然会这么说,正是他们在当地媒体面前的言论,导致了这场风波。”海利丰方面分析后认为,这应该是对方主动要分未果之后,加上大比分主场输球造成保级困难,因此而对海信地产队进行的报复行为。而一名队中主力更是向记者表示,“这场比赛四川赌球输了不少钱,才是他们这么疯狂的原因。”

  在海利丰四连胜的情况下,球队虽然是客场挑战四川,但取胜的希望很大。而四川方面,刚刚在客场1:6惨败给上海东亚后,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同时由于实力所限,在主场也并没有必胜的把握,因此他们才会想到在赛前向海利丰做做工作,确保主场能够拿到三分,于是要分的电话,在海利丰出征前往四川之前,就打到了主教练蔡晟的手机上。蔡晟在电话里并没有给对方一个明确的回复,因为这种“好友有难,请求支援”的默契球在圈子里很普遍,于是他将此事向俱乐部进行了汇报,从海利丰来讲,虽然排名挺高,但由于后面的联赛基本都是客场,因此并没有十足的保级把握,而且四川还是保级的竞争对手,所以俱乐部并么有答应四川方面的“让球”请求。于是也就埋下了日后矛盾的伏笔。

  至于有消息说“海利丰曾与四川达成协议,商定双方主场各赢一场”的说法,一名队内知情人士说,两队并没有这样的协议,“都在一个圈子里混,这种诚信是必须要有的,如果当初真的说好了,无论如何也不会反悔,这场球肯定就放给四川了,否则以后人家谁还敢跟你玩儿。更何况,我们的积分领先四川不少,即便真的放给他们3分,也不是特别危险。所以当初肯定没有这样的协议。这也是我们为什么可以理直气壮拒绝四川的原因。只是这种拒绝,可能会让主教练蔡晟有些为难,毕竟他跟魏群是好朋友。”

  主场三球完败,让四川在后面的保级路上更加危险,可以说球队的一只脚已经踏入了乙级,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当然对于海信地产队没有能够给个面子,放自己一条生路而感到生气。当然,这种生气并不只是赛后四川队上下“炮轰”海利丰的全部原因,一名海信地产队的球员透露,“在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我们的这场胜利,让四川队从上到下都输了不少钱。”

  据该球员介绍,从赛前为本场比赛开出的赔率来看,大家一致看好主队四川取胜,因为该队此前的主场战绩为2胜4平1负,而海信地产队却是客场一场没赢,大家看好四川也是理所应当,虽然四川方面找青岛“让球”未果,但他们还是寄望可以在主场有良好表现,拿下海利丰。所以在上一轮客场同上海东亚的比赛中,队伍也特意雪藏了几名主力,就是想全力以赴争取主场同青岛的胜利。此外,还有消息传出,俱乐部为了鼓励球队,甚至还提前透露消息给队员,告诉他们俱乐部已经做好了青岛海利丰的工作,本场比赛一定会让给自己,让大家上场放心踢就可以了。海利丰的一名球员说,“就是在吃了俱乐部的定心丸后,四川的队员就认定自己可以顺利赢下这场比赛,因此全队上下的很多人,都在这场比赛上下了重注,押自己的球队能赢。”但没有想到,海信地产队本场表现出色,客场可以说是取得了完胜,这让不少押自己主场赢球的四川队球员损失不少,“这应该才是他们赛后恼羞成怒的最主要原因。所以在比赛结束后,他们才会把脏水泼到我们身上。”

  同样,海利丰的球员还提醒说,“四川是个什么队,大家应该都清楚。今年打我们之前,四川的主场是2胜4平1负,一共只丢了8个球,客场呢,1胜8负丢了36个球,有多少场都是五个六个的输,这正常吗?不赌球能输成这样?”(宋晓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海利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