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赛场演诡异一幕 海利丰球员狂射自家大门(漫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2:23  济南时报
中甲赛场演诡异一幕海利丰球员狂射自家大门(漫画)

笨蛋!往自己球门射都进不去 (杨梦 绘)

  时报讯 前天,中甲赛场出现惊人一幕:客场挑战四川西部智谷队的青岛海利丰,在三球领先的情况下,部分球员在比赛最后时刻竟然多次朝本队球门疯狂吊射。此举引发现场球迷、记者质疑,“海利丰打假球”响声不断。

  比赛在最后阶段风云突变。第85分钟,海利丰队杜斌替补登场。在杜斌上场前,现场记者看到他先接了一个电话。登场后杜斌向身旁的队友大声嚷嚷着,据四川队的队员赛后描述,他们听到的是:“放一个给他们,要不就输了。”第88分钟,海利丰队张天罡做出一个匪夷所思的举动,他在无人逼抢的情况下,直接用旋转球大力吊向大门,所幸被门将牟鹏飞用左脚挡出。1分钟后,站在中场的李明做出同样动作,但他的射门稍稍偏出门柱。在现场球迷巨大的“假球”声浪中,比赛监督果断做出了禁止补时的决定,提前终止比赛。

  赛后,针对“诡异回传”,青岛主帅蔡晟解释为:“这是球队的战术安排,这不是吊射,只是回传。而且场地不平,回传不好掌握。” (特约记者 孙永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海利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