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群:谁找了青岛请说出名来 最后5分钟是最丑陋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0:29  东方体育日报

  川青之战最后5分钟,青岛球员三次吊射己方球门一事昨天经媒体曝光之后,让在公众视线之外已久的中甲联赛,再次震撼中国足坛。与此同时,青岛海利丰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出面回应称,绝无假球嫌疑,反曝四川队赛前曾有人找到海利丰教练,希望青岛方面放川足一马被拒。对此,四川足球队总教练魏群昨天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称:“无论说什么,他们敢说清楚最后5分钟他们究竟在干什么吗?”魏群表示,那5分钟是中国足球“史上最丑陋的一幕”。

  “谁找了青岛,请王守业说出名字来”

  针对青岛海利丰老总王守业所称川队向青岛要求放水的说法,魏群闻言大笑。“我没看到这篇报道,但我很想请王守业说出来,究竟是谁,找了海利丰请他们放水的?”魏群说,“就请王守业告诉那位采访他的记者,四川人何人何地找的他们,把名字说出来。”

  魏群接着坦然地说:“我给蔡晟打过电话,但是他没接。”魏群说,青岛队抵达成都,自己给青岛队主教练蔡晟打过几个电话,但是蔡晟都没有接。“我们是从国青队一直到国家队的队友,现在都在做教练,你说,我能不打个电话问个好,请他吃个饭吗?”

  蔡晟没有接魏群的电话,两位队友在赛前也没有能够见面,魏群认为,这正说明在这场闹剧中,四川队是清白的。“我没想到最后5分钟会出现那么不可思议的事,幸好赛前蔡晟没接我的电话,我们也就没有了配合他们演戏的嫌疑了!”

  “地球人都看得出在搞什么名堂”

  魏群本来不想对媒体说什么话,他说自己作为当事一方,关于2日比赛的最后5分钟,应该问大家。“真的,你可以去问马儿、去问黎兵,请他们看看最后5分钟的录像,再谈谈他们的看法。刚才成都电视台说找我做个专访,我也是这个意思。”魏群表示,四川俱乐部不会就此事做什么申诉,青岛赢了球,这是青岛的实力,但四川队没有配合他们再进一个球的义务。

  魏群说,最后5分钟看出对方的意图后,自己布置下去将所有队员都退回本方后场,“有本事你就来打破铁桶阵嘛!这个时候,在中圈附近回传守门员,这是回传吗,还三次!地球人都看得出来他们在搞什么名堂!”

  “要是吊进一个就好看了”

  有说法称即便青岛队有吊射本方球门的意图,但没造成结果,所以也不好定性。对此魏群感觉得太荒谬,他说:“假如一个贼娃子拿起刀要砍我,但是他没砍到我,他就没犯法吗?简直太搞笑了!”

  “要是他们真的吊进去一个就好看了,那就成了最最丑陋的比赛了!”魏群说,“就算这球没进,我看也是史上最丑陋的一幕,踢了这么多年球,什么事没见过,可昨天还真开眼了!”

  本报驻成都记者 妙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魏群 海利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