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川疯狂一幕始于神秘电话 乌龙未遂有人怒砸水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0:2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茉莉成都报道9月2日,中甲第18轮,川足0比3负于青岛海利丰。一场无关痛痒的比赛却引发了特别关注,原因并不在比赛胜负,而是场上出现的一些离奇现象:3比0领先的青岛队,竟在最后阶段5分钟内三次向本方球门“施射”。

  诡异的场面从第76分钟初现苗头。此时,青岛队杜斌掏出手机接听电话,然后脱去外套准备上场。杜斌上场不久,川足周威走近场边的教练席“我听到对方的球员在说‘再进一个或者放一个’。”川足主帅魏群迅速做出决定,前场只留前锋滕彬一人,其余队员全部退到半场防守。

  看着川军死守,青岛队员开始掉转枪口。第85分钟,青岛队的李明在中场吊向本方大门,但被门将牟鹏飞用左脚踢了出去;第88分钟,张天罡在中圈弧附近再次起脚“射门”,再次偏出。此时的门将牟鹏飞显得有些茫然,有人迅速向他交代着什么。最后一分钟,李明第三次向自己球门推射,而牟鹏飞也终于明白了,不过李明的“射门”最终却擦着门柱滑出了底线。几名靠近边线的青岛队员脸上露出了绝望的表情。比赛即将进入到伤停补时,第四官员举牌2分钟。

  看出了苗头的比赛监督从主席台走到了场地边,向主裁判示意取消补时,哨声响起,青岛队冯绍顺愤怒地将矿泉水瓶砸向地面。

  据一名圈内人士透露,本场比赛庄家开始开出的大小球是“2.5/3”(总进球数为3则下注者赢一半,进4球或4球以上则全赢)。“3比0他们肯定不满足。估计有人追加投注了,否则不会在最后5分钟突然这么疯狂。”

  当下半时青岛队攻进全场第三粒进球之后,滚地大小球盘口迅速调整为3.5球,赔率为1赔0.8左右。3.5球意味着什么?也就是说全场比赛的进球数,必须在3个以上,下注者才能赢钱。如果总进球为3个,下注者将输掉全部下注金额。“所以我敢说肯定有人是赌球了,所以必须还要有进球,否则赢了球还是输会钱!”该圈内人士说,“而这也是为什么这场比赛终场前客队如此进球心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海利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