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群:他们能说清最后5分钟吗 中国足球最丑陋的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0:1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茉莉成都报道 3日,青岛海利丰老总王守业称,青岛队绝无打假球的嫌疑,还反曝川足赛前希望青岛放水被拒。对此川足主帅魏群直言可笑:“他们能说清楚最后5分钟究竟在干什么吗?那5分钟是中国足球史上最丑陋的一幕!”

  对于王守业所称川足向青岛要求放水的说法,魏群闻言大笑。“我没看到这篇报道,但我很想请王守业说出来,谁找了海利丰请他们放水的?四川人何人何地找的他们,把名字说出来。”魏群坦然地说:“我给蔡晟打过电话,但是他没接。我们是从国青队一直到国家队的队友,我能不打个电话问个好吗?”

  蔡晟没有接魏群的电话,两位队友在赛前也没有能够见面。魏群认为,这正说明在这场闹剧中,川足是清白的。魏群表示,“青岛赢了球,这是实力,但川足没有配合他们再进一个球的义务。”一名川足主力赛后说道:“青岛队赛后说他们在拖延时间?拉倒吧,我敢肯定他们是赌了球,他们朝自己球门射第一脚的时候,我就意识到,他们可能赌球了。要不然已经3比0了,谁会丧心病狂朝自己门里踢?他们不是想的赢球,而是想在最后时刻打出滚地大球!”

  听说足协对这场球感到难以处罚,魏群感觉太荒谬。“假如一个贼娃子拿起刀要砍我,但是他没砍到我,他就没犯法吗?简直太搞笑了!要是他们真的吊进去一个就好看了,那就成了最最丑陋的比赛了!踢了这么多年球,什么事没见过,这次我真开眼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海利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