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青岛队上演狂射自家球门闹剧 主帅辩称是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07:01  济南日报

  本报9月3日讯(通讯员 孙洪波)9月2日下午,2009中甲联赛川足主场迎战青岛海利丰队的比赛受到了外界的“格外关注”。原因并不在比赛胜负,而是场上出现的一些离奇现象:3:0领先的青岛队,竟在最后5分钟内3次向本方球门“施射”,如此反常行为惊呆众人。赛后,网上充斥着对青岛队的指责声,甚至有球迷愤怒地表示:“这假球打得也太嚣张了。”

  海利丰队的突然变化从第76分钟开始,在此之前,他们已经取得3:0的领先优势。“我当时听到他们在说,还要再进一个,否则就要输了这样的话。”眼见无法再敲开川足大门,青岛队员开始“掉转枪口”向本队球门“开火”,球场上也上演了一幕让人啼笑皆非的闹剧:青岛队换上杜斌。在上场前,杜斌接了个电话,上场后他一边跑向自己的位置,一边向身旁的队友交待着什么。随后,青岛队李明在中圈弧附近拿球,随即起脚吊向本方球门,幸亏门将牟鹏飞反应及时,单手将球托出。随后,青岛队后卫张天罡在中圈弧附近再次起脚射门,目标还是本方球门,不过球偏得很远。随后李明再次向本队球门“开炮”,球最终擦着门柱滑出了底线。几名靠近边线的青岛队员脸上露出了遗憾的表情。比赛中的第4裁判看到了青岛队这一幕后,马上传信息给主裁,主裁判也在比赛刚到90分钟时就马上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对“诡异回传”的质疑,领队蔡晟回答说:“这是我们的战术安排,为了确保3:0领先的胜局,我们在拖延时间。这不是吊射,只是回传。”

  赛后,一名球迷透露,他在网上查了比赛当中庄家开出的即时盘口,从赛前的2.5/3变成了3.5,也就是说全场比赛的进球数必须在3个以上,下注者才能赢钱。如果总进球为3个,下注者将输掉全部下注金额。“所以肯定有人是追加投注了,必须还要进球,否则赢球还是会输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假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