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群:你们可以大比分赢我们 但是不能侮辱足球

  出现这种事(青岛队射自己球门)后,现场的比赛监督都傻了。我当球员那么多年,也没见过这种情况。人家的解释是战术需要,这不是骗傻子么!

  玩火者必自焚,你的行为已经违反体育道德了。

  青岛队所说的赛前找他们,让他们让一让,我觉得这都太正常不过了。他们现在说这些,跟自己的那种行为有关系吗?足球里面不是也有这种事吗?一方找到另外一方说:“哥们,我们今年保级,你们已经没什么问题了,就让一让吧。”这都很正常。既然你们不同意这样做,那么也没问题,咱们正常踢比赛。你可以3比0赢我们,但不能侮辱足球。

  我赛前是给蔡晟打了不下十个电话,他一个都没接。我们在国家队是老朋友了。我见过协议球、见过消极比赛,但还没见过往自己球门里踢的情况。对方做了什么,只有他们自己心里清楚。

  足球运动员、教练员之间都有交情,都是朋友,如果有人提出我现在困难,能否给三分,给不了就算了,不牵扯经济上的问题,纯属交情问题。

  比赛都3:0了,还往自己球门里踢,我真看不懂。你不能既要赢球,还要赢其他的吧,你这是拿足球在开玩笑!四川足球俱乐部有自身的困难,我们就是掉级也是堂堂正正的。 魏群口述《http://sports.sina.com.cn/s/2009-09-04/06201596364s.shtml》整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