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守业驳假球说反称川足买球 杜斌否认喊队友放球

  在各大媒体纷纷把青岛队自吊球门放上头条位置后,昨天上午,青岛海利丰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终于站出来说话了。现场观看了比赛的王守业对“假球”说法非常恼火,他表示,当时海利丰3球领先,由于赛场坑洼不平,他才授意教练组告诫队员要适当保留,避免受伤,因此有队员采用回传的方式来浪费时间。他还承认有两脚回传球力度没控制好,但是他认为是场地条件所致,队员们回传时不容易把握力量。

  但是,王守业的解释和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蔡晟的答问有异曲同工之处,就是避开青岛队有违体育道德,在川足队员受伤为治疗将球踢出边线后,不按常规掷还球权,反而发动快攻的事情避而不谈。同时,王守业还主动爆料,称川足赛前曾有人找到海利丰教练,希望能放川足一马,被他们拒绝。

  对这种反咬一口的说法,魏群表示坚决否认,“青岛队的情况,圈内的人都清楚,我不想越描越黑。”据记者了解,2004年9月和2006年8月,海利丰两次曝出与赌球有关的传闻,王守业当时均任俱乐部总经理。

  此外,青岛队另一名当事焦点球员杜斌,昨天中午也打破沉默,他否认了自己曾在比赛中接听神秘电话,并替补登场传达放球旨意的说法,杜斌说:“教练把我换上去,主要是想拖延一下比赛时间。在上场前,教练安排我传达一下教练意图,就是稳一稳,把比赛时间拖完。”他甚至表示:“我不想跟别人过不去,但如果这么无中生有地乱编乱造,我会利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的名誉。”

  杜斌的“名誉”究竟如何呢?据查,2003年10月,杜斌曾因替人出头,在酒店率众殴打前来值勤的民警,并一脚将民警踹倒在地。2005年4月,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作出判决,杜斌等人以暴力方法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公务,构成了妨害公务罪,法庭鉴于杜斌认罪表现良好,判处他6个月有期徒刑,缓期一年执行。记者徐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守业 杜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