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根宝:输球很好很好 还有八轮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5:01  东方体育日报

  赛前我就说过,希望对手拿出最强阵容,拼全力来打,他们做到了。辽宁队毕竟是中超下来的,实力本来就比我们强,而且还是哀兵出战,而我们这一场的发挥很不好,对手哀兵,我们不能说骄兵吧,至少也是“兴奋兵”。赢了一场6个球的,再要他们不兴奋也不可能,加上媒体吹报纸捧……

  对方发挥好,我们是打得最不好的一场,赛前的心态没调整,阵型没安排好,这个我负首要责任,其次几个队员也有责任,尤其是上半场,自己踢不进去,防守队员体能又有问题,被人家打了多少个单刀球?人家先进球就急了,开始瞎踢!中场我跟他们讲,打不进去是能力问题,还是要照章法来踢。

  这样输球,很好很好,暴露出问题,我们也好清醒清醒。还是赛前那句话,还有八轮,什么事情都会发生,关键还是在于我们自己,怎么面对不同的对手打出我们的风格。

  徐根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根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