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球迷高喊“徐根宝下课” 俱乐部主席也该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4:18  东方体育日报

  是主教练而是俱乐部主席,   ● 随着辽足第二个进球的打入,临近主看台的球迷一起喊起:“徐根宝下课!”身边的范志毅忍不住笑出了声,道理很简单,现在的根宝不而根宝的脸上始终很平静。

  客场比赛,对手实力比你强,却坚决贯彻防守反击,反击效率高,战术针对性强,本方的防守队员却体能不佳连连出现漏洞……这样的比赛,不输才怪!昨天晚上,上海东亚在辽宁沈阳铁西体育场0比2完败于辽宁宏运队,整场比赛,主队焕然一新,表现完美,而赛前高调的客队却几乎没有一脚像样的射门,难怪赛后根宝不住地感慨:“我们败得好!”

  上海东亚上一轮主场6比1拿下四川智谷,那场比赛祭出攻击阵容的东亚队双前锋朱峥嵘和王云龙分别有3个和2个进球,似乎理所当然地,这场比赛这一组合依然首发出场,而事实证明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因为这一轮的对手并非弱旅,而是有着深厚中超“底蕴”的辽宁队。

  尽管之前主队两连败麻痹了客队的神经,但是这一战,辽宁队意欲主场雪耻,将雪藏的外援赵世权、安德森如数派上场。之前因病状态不好的李铁也完全康复,而作为新一届国家集训队唯一中甲球员的杨旭也是意气风发地首发出场,可以说他们派上了本赛季的最佳阵容。而且晚上作战解决了“老队员”体力上的后顾之忧,整场比赛他们从头至尾主动和东亚球员近体“肉搏”,几个核心球员在攻防转换过程中的表现也堪称完美,对此年轻气盛的东亚队显然准备不足。

  在看台上和范志毅以及上海足管中心主任隋国扬在一起看球的徐根宝敏锐地发现了问题,在比赛刚过了30分钟就下令换人,“我们的阵型有问题,三个前卫加两个前锋,和后场有点脱节,防守上非常不利。所以马上决定用吕文君上去打前卫,换下前锋朱峥嵘。”可就在准备换人之际,辽宁队的新国脚杨旭就利用一次漂亮的单刀破门。

  中场休息根宝及时安定球队的情绪,并换上曹贇定控制中场,东亚队的节奏有所改观,但是辽宁队领先之后心态更为稳健,坚决打防守反击和身体对抗,让客队一筹莫展,最后阶段主队再入一球,2比0锁定了胜利。随着辽足第二个进球的打入,临近主看台的球迷一起喊起:“徐根宝下课!”身边的范志毅忍不住笑出了声,道理很简单,现在的根宝不是主教练而是俱乐部主席,而根宝的脸上始终很平静。

  本报记者张晓露沈阳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根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