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利丰“表现”猛于甲B五鼠 如此疯狂足协要怎么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0:41  东方体育日报

  8年前的2001年,是甲B在暂停升降级前最后一次有升级机会的赛季,联赛在进入最后阶段的时刻,涉及长春亚泰、浙江绿城、江苏舜天、成都五牛和四川绵阳五支球队,为了那两个升级名额,打出了一系列骇人听闻的比赛,其中最令人不可思议是成都五牛与四川绵阳那一场惊天动地的11比2。

  中国足协严惩了这五支球队,长春、浙江、江苏和成都四队被取消当年升入甲A的资格,但足协处罚明显有偏差,这五支球队内惟一没有可能升级,只是一个帮凶的绵阳队却被罚降入乙级。可是说,当年足协这一轻惩首恶、严打胁从的处罚,导致了一些球队或球员,在一些特定比赛中的假球行为。

  不过,即便是中国足坛空前的甲B五鼠,也没有昨天下午三次吊射己方球门的青岛海利丰来得凶猛。这不是蔡晟在赛后的辩解可以盖棺定论的,已经看出端倪并拒绝给以补时的比赛监督,他的监督报告应该做出自己的判断。还有魏群手上的比赛录像,我想也一定会送到中国足协的案头上,足协那么多专家,看不出猫腻?

  综观中国联赛成千上万场,假、黑、赌虽然屡禁不止,但是像昨天下午的青岛海利丰,一而再,再而三地“围攻”己方球门,就完全是空前的疯狂了。假如不能让它绝后,中国足球将从此溃烂下去。现在,我们需要看的是中国足协的作为,不要再有什么一悬十年的渝沈疑案了!

  文/妙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海利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